伊布巴神回归意甲?巨鳄发话:那得有一个条件

2017-02-02 09:58:05 体坛+ 微博
伊布回归意甲?

  体坛+记者彭雷报道

  冬季转会市场结束了,除了俱乐部们买到心仪的新人、送走不喜的旧人,除了球员们找到新的奋斗阵地,经纪人们也是这台冬窗大戏的主角,比如我们今天要说的经纪人大佬——拉伊奥拉。

  拉伊奥拉帐下拥有多名顶级球星,伊布、博格巴、巴神,当然还有唐纳鲁马这样的新星以及一些默默无名之辈。而拉伊奥拉牛的是,在冬季转会窗,在摩洛哥进攻中场卡杜里的一个小笔转会中,他就捞到转会费1/5作为报酬。

  卡杜里是从那不勒斯转会到恩波利的,这位正在非洲杯激战的摩洛哥国脚与那不勒斯合同到今年6月,而土耳其的特拉贝宗体育已经与球员方面达成了预先合同,只待夏天免费加盟。但转会市场最后时刻,拉伊奥拉成功运作恩波利与那不勒斯,150万欧元的身价,那不勒斯很开心,球员也很开心,卖掉萨波纳拉给佛罗伦萨的恩波利也很开心……而拉伊奥拉也拿到30万欧元佣金。

  而借着卡杜里的转会,拉伊奥拉也谈到了伊布和巴洛特利与那不勒斯未来的可能性,“巴洛特利现在只想着踢球,这是他生活的中心,他很平静。他当然有可能回到意大利,甚至来到那不勒斯,毕竟他在这里有一个女儿。我不否认任何可能性,无论是中国、北欧还是意大利的邀约可都不少。”

  拉伊奥拉坦伊布话题时将矛头直指那不勒斯主帅萨里,“伊布很喜欢那不勒斯的激情与文化,或许因为成长环境类似吧,他也总是表达对那不勒斯的好感,德劳伦蒂斯主席很清楚这一点。而且伊布这个家伙你们也知道,他什么决定都有可能做出。不过我只想说一点,前提是那不勒斯主帅萨里要表现得好一点,别像对待卡杜里那样。萨里把卡杜里开除出欧冠大名单,并说除非续约否则不会用他,卡杜里从来没有得到过萨里的信任。”

  拉伊奥拉这种经纪人,其实不怕那种会做生意的老板,怕的是特执拗的主帅。至于伊布和巴神,当然现在只是泛泛而谈,重回意甲难度很大的。拉伊奥拉还谈到了唐纳鲁马的事情,AC米兰的天才门将,只是最近两场比赛略有失误就成了批评的焦点,“我觉得就因为这两场比赛人们就批评唐纳鲁马,简直不可理解。我也和加利亚尼谈好了,从现在开始我不会再谈论任何有关唐纳鲁马的话题,如果有俱乐部有兴趣,就先去找米兰俱乐部谈,我们还有一年半的合同,现在我只想让唐纳鲁马走一条平静的成长之路,请大家给他空间。”

  此前拉伊奥拉确实说了一些续约与否的话,他表示马上年满18岁的唐纳鲁马是否续约要看米兰中资完成收购的情况再做决定,这可让米兰球迷吓坏了。如今看来,拉伊奥拉并没有谈及续约问题,甚至有点那意思,“那些有兴趣的俱乐部,赶紧跟米兰官方报价吧……”

  这里穿插一条消息,拉伊奥拉另一位在米兰队的客户——博纳文图拉,刚刚在芬兰接受了左大腿内收肌与大腿骨之间韧带的修复手术,非常成功,不过修养期比原先人们猜测的2个月时间要长一倍,要4个月伤愈,这个赛季算是报销了,对米兰来说,晴天霹雳,而米兰最后时刻希望从卡利亚里引进迪杰纳罗或者从博洛尼亚收回维尔迪都失败了。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伊布那不勒斯意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