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电话门足协不罚尤文 尤文老板却因友妻门惹事

2017-02-02 10:00:50 体坛+ 微博
左至右:安德烈·阿涅利、拉波·埃尔坎、约翰·埃尔坎

  体坛+记者王勤伯意大利报道

  意大利议会最近将举行听证会,要求足坛人士澄清和黑手党和极端球迷的关系,并可能通过新的法律进行规范。

  不久前爆出的尤文图斯管理层和黑手党有染的消息,根据权威法律人士分析,不会对尤文图斯在竞技上带来任何处罚,因此并不存在需要重夺意乙冠军的风险。一是尤文管理层可以自辩“仅仅和极端球迷有关系”,而否认知道对方是黑手党;二是意大利足协规程里对和极端球迷私下往来的俱乐部只有罚款措施,没有降级扣分等处罚内容。意大利议会这次关注此事,也是瞄准了法律漏洞。

  黑手党调查牵出董事会秘辛

  黑手党调查牵出不少内容,很重要的一项就是2009年拉波·埃尔坎曾试图找黑手党头目在尤文主场打出标语“拉波当主席”。他很在意这个位置,但最后约翰·埃尔坎还是选择了小舅安德烈·阿涅利,尤文从“贾尼路线”回到“翁贝托路线”。

  但阿涅利家族内部历来的贾尼-翁贝托兄弟分歧在后世身上同样存在,阿涅利的尤文很成功,埃尔坎却心生嫉妒。这是黑手党调查之外的事情,对阿涅利家族历史和现状非常熟悉的著名记者蒙卡尔沃透露:接下来尤文成绩稍有闪失,埃尔坎就会拿掉小舅阿涅利。

  阿涅利去年曾试图进入法拉利新董事会,他以尤文的成绩为理由进行自荐,但阿涅利家族集团掌门人约翰·埃尔坎选择的是弟弟拉波,可惜拉波私生活糜烂,至少违反了12项法拉利董事规范,因此现在法拉利集团又得很费劲地想办法移除他。

  菲亚特董事长约翰·埃尔坎、尤文俱乐部主席安德烈·阿涅利、尤文主帅阿莱格里。

  拿掉阿涅利风险大不大?

  约翰·埃尔坎与安德烈·阿涅利关系破裂的导火索是安德烈·阿涅利搞了友妻,这位好友不是别人,正是原尤文图斯商业总监、阿涅利的心腹卡尔沃。为了这位叫德尼兹的土耳其模特,阿涅利抛弃了妻子和两个小孩,现在德尼兹坏上了阿涅利的孩子。

  阿涅利已经和原配签好了离婚协议,但他现在却无法和德尼兹结婚,原因是卡尔沃坚持不在他和德尼兹的离婚协议上签字。为什么?蒙卡尔沃透露,正是埃尔坎让他不要签。友妻门之后,埃尔坎夫妇在尤文看台上遇到阿涅利,根本不说话。

  前尤文商业总监蒙卡沃

  阿涅利和德尼兹在看台观看尤文比赛,前排为内德维德。

  埃尔坎当初对阿涅利生气当然也有理由,因为卡尔沃负气辞职离开尤文图斯去巴塞罗那任职,阿涅利让尤文图斯赔付给他几百万欧元,这是在员工主动辞职的情况下很难发生的事情,更像是阿涅利用尤文的钱赔偿感情损失。

  卡尔沃当然不会在后来的一系列问题上配合阿涅利,最近黑手党事件调查,卡尔沃为警方提供了关键证词,“我们知道他们(极端球迷)是拿票去自己做买卖,但这样可以让他们更配合。”

  那么,如果拿掉阿涅利,约翰·埃尔坎不担心尤文图斯良好势头止步?蒙卡尔沃却认为风险不大,“阿涅利在尤文图斯已经是孤家寡人,马洛塔愿意为埃尔坎效命,内德维德也准备好在阿涅利离职的情况下出任尤文图斯主席。”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尤文图斯意甲友妻门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