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官方宣布冬季第3签 1千万欧购意国字号飞翼

2017年01月31日08:28 新浪体育 微博
奥尔索尔尼正式加盟尤文

  北京时间1月31日,尤文图斯官方宣布以1000万欧元的总价签下意大利本土新秀奥尔索尔尼。

  实际上这笔交易早就已经曝光,阿斯科利边锋奥尔索尔尼早就已经接受了尤文图斯方面的体检,现在一切终于得到了宣布,20的奥尔索尔尼将会被尤文图斯免费租借回阿斯科利直到赛季结束。

  尤文图斯在其官网宣布,“尤文图斯从阿斯科利以600万欧元的价格签下奥尔索尔尼,并在2年内付清转会费,合同中还包括附加奖金的条款,最高400万欧元,尤文图斯同球员签订了一份直到2021年6月30日到期的合同。”

  也就是尤文图斯签下奥尔索尔尼总价1000万欧元。20岁的奥尔索尔尼出道于阿斯科利青训,代表意大利U20出战3场,打入1球。他是今年冬季尤文图斯继林孔和卡尔达拉之后的第三位重要新援。

  (威尔曼)

标签: 意甲尤文转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