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齐奥队长输球后与球迷冲突 续约这下子恐受阻

2017-01-30 06:00:53 体坛+ 微博
不和谐声音

  体坛+记者陈硕麟报道

  本轮意甲拉齐奥在主场0比1不敌切沃,在联赛积分榜上也被国际米兰反超下滑至第5位。而赛后拉齐奥球员与本队球迷之间爆发冲突,让球场内的气氛一度变得非常紧张。

  这次冲突的两名主角是拉齐奥队长卢卡斯·比利亚和年轻球员东卡拉,在比赛结束之后,拉齐奥球员纷纷离场,但在看台上一些愤怒的球迷开始出言攻击球队,原本在主席台观看比赛的东卡拉怒不可遏,过来想要讨个说法,因此和几名球迷发生了推搡。

  而比利亚的妻子同样在主席台上看了这场比赛,东卡拉和球迷发生冲突时她也受到了波及,原本准备退场的拉齐奥队长注意到这一幕之后勃然大怒,站在场边对着看台喋喋不休,工作人员见状赶紧拉住阿根廷人,连拉带拽将他带离了场边,而后安保人员也迅速对看台上的冲突进行了干预,将东卡拉和球迷分开,并对比利亚的妻子进行了保护。

  赛后小因扎吉被问及此事时选择了避而不谈,而稍晚间东卡拉则在个人社交账户上进行了致歉:“请大家原谅我,我不想让自己的行为被曲解。我是拉齐奥的头号粉丝,只是当我看到类似的行为(比如侮辱我们的队长)时,实在无法相信一名拉齐奥的支持者会这么做。向所有人致歉,拉齐奥加油。”

  尽管当事人已经出来道歉,不过这件事情的影响延伸到了场外,这几天正是卢卡斯·比利亚与拉齐奥续约谈判的关键节点,原本比利亚的合同明年6月就将到期,拉齐奥则准备将其延长至2021年,昨天《米兰体育报》曾经报道称阿廷人距离跟球队续约只差一步之遥,而拉齐奥体育总监塔雷在比赛开始前也亲口表示续约谈判“进展很积极”,但在这场冲突爆发之后,他的续约恐怕将增加一定的变数。

  至于直接和球迷发生肢体接触的东卡拉,他则可能面临严重的处罚,这名喀麦隆小将在拉齐奥一队找不到位置,蓝鹰在夏窗和这个冬窗一直在尝试将他出手,在这次冲突事件发生之后,喀麦隆人接下来考虑的问题将不再是能不能留队,而是今后是否被允许进入意大利球场,一旦他和那几名球迷因为这次冲突遭到指控,双方都将有可能在今后不再被允许进入球场,这对于东卡拉刚刚起步的职业生涯来说无疑是个相当大的打击。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拉齐奥冲突意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