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又用免签大法了! 阿根廷妖翼下周加盟

2017-01-28 09:30:44 体坛+ 微博
新援就要到位了?

  体坛+记者彭雷报道

  德乌洛费乌加盟AC米兰并不意味着红黑冬季转会市场的结束,随着尼昂租借去了沃特福德,蒙特拉最看重的边锋位置依然需要一些补强,德乌洛费乌其实更适合右路,左路的新援也很快就到了,他就是热那亚的阿根廷左边锋奥坎波斯。

  事实上,加利亚尼最初是希望用尼昂与老朋友普雷齐奥西的热那亚直接交换奥坎波斯,但尼昂最终决定不再回到曾经充电过的热那亚,而是去英超碰碰运气。但加利亚尼和蒙特拉已经相中了奥坎波斯,所以就开始运作单方面租借,唯一的问题就是热那亚需要找到接班人。普雷齐奥西是加利亚尼的好哥们,能帮忙就帮忙了,所以一直给这次租借开了绿灯。

  本周五,奥坎波斯的经纪人帕布洛来到米兰之家总部,与加利亚尼谈判。球员这边也表示非常乐意加盟AC米兰,毕竟热那亚这种球队终归是踏板,而且AC米兰的433战术确实非常需要边锋,也是奥坎波斯适合的舞台。大概周五的午饭过后,双方已经谈妥,奥坎波斯将免费租借半赛季到赛季结束。现在只等待马赛的一个“OK”,因为奥坎波斯是热那亚去年夏天从马赛租借而来的。

  根据当时的租借协议,赛季末如果奥坎波斯打入7球,热那亚就必须以800万欧元买断球员;如果打入12球,热那亚就必须1400万买断奥坎波斯。现在奥坎波斯半赛季打入了3球,距离7球其实也不算太远。而对马赛来说,无论是在热那亚还是在AC米兰,只要进球就OK。如今租借给AC米兰,赛季末三方加球员将一起讨论未来归属问题。

  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消息,只要马赛答应,奥坎波斯将在下周一来到米兰城进行体检,然后立刻官宣加盟。而奥坎波斯也很可能穿上尼昂留下的11号战袍,这样一来,左边是博纳文图拉+奥坎波斯的组合,右边是苏索和德乌洛费乌的组合,AC米兰的攻击线算是真正完备了。没有真正的转会预算,加利亚尼能做到这样已经不错了,租借大法+关系牌。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AC米兰意甲奥坎波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