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顶着苏宁压力拿下一王牌 意大利未来核心

2017-01-28 07:00:04 体坛+ 微博
加利亚迪尼表现不俗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现在已经不会有人再去质疑国际米兰在这个冬季转会市场中花下重金买入的加利亚尔迪尼。连续的首发,连续的全队表现最佳的球员之一,加利亚尔迪尼来到国际米兰仅仅只有半个月的时间,但他却已经完全适应了国际米兰的节奏,且在这里进一步升华了自己,如今,意大利国家队的首发名单也已经在向他招手。

  不得不说,加利亚尔迪尼自2015-16赛季以来的成长是飞速的,那个赛季他还在乙级联赛穿着维琴察的球衣踢球,仅仅是在一个赛季之后,他已经让自己成为了国际米兰历史上第二贵的内援。能够有这样的发展,加利亚尔迪尼首先要感谢的自然是他在亚特兰大的恩师加斯佩里尼,若不是他的提携以及在本赛季对其坚定不移的使用,加利亚尔迪尼或许还需要时间适应意甲。当然,加利亚尔迪尼的天赋同样出众,连续三场比赛的首发就是对他最好的证明。

  自1月11日来到米兰城之后,加利亚尔迪尼只用了两周时间便已经征服了国际米兰,又或者说皮奥利也加利亚尔迪尼之间从刚刚遇见就擦出了火花。三场首发全部打满全场,每场比赛都是球队表现最抢眼的球员之一,可以肯定的是,本周末和佩斯卡拉的比赛他将再次出现在首发中,这也让他连续第四场比赛首发,同时他也将成为球队追逐联赛七连胜的关键人物。

  “他是一个非常聪明的孩子,来到这里后他立刻展现了自己全部的潜力。”在公共场合我们经常听到皮奥利对他抑制不住的赞美,而作为体育总监的奥西利奥如今也对自己的这一份买卖感到非常满意,当初就是他顶着压力给苏宁推荐了这位球员,并告诉他们这笔交易将会物超所值。而加利亚尔迪尼同样符合苏宁对球员年轻化进程的改造,因此这样一笔堪称是这两年最佳引援的交易就此完成。

  如今,融入了球队的加利亚尔迪尼甚至可以说在来到国际米兰之后又一次出现了质的飞跃。根据《米兰体育报》对其首发的两场意甲做的数据统计,加利亚尔迪尼场均抢断7次,他的位置联赛这一数据的平均值为5.01,场均49脚有效传球(意甲同位置数据为28.89),16.5次向前插上(意甲其位置平均值为11.27),场均创造1.5次机会(意甲平均为0.96次)。而再看看其在亚特兰大的数据,场均438次抢断,场均28.38次有效传球,场均0.62次创造机会。虽然说180分钟的比赛还不足以说明问题,但至少加利亚尔迪尼真的已经在国际米兰找到了属于自己的方向和位置。

  此前,加利亚尔迪尼仅仅有过一次被国家队征召的经历,即便是在意大利21岁以下青年队,加利亚尔迪尼实际上也并不是绝对的主力,甚至只是一名介于主力替补和其他替补之间的角色,但这并不妨碍主帅文图拉对他的宠爱,“加利亚尔迪尼已经准备好了,他在球场中央的表现很好,无论是在双后腰的位置上还是在中前卫的位置上都表现让人满意。”

  据悉,文图拉已经在考虑让他直接进入3月24日对阵阿尔巴尼亚的世界杯预选赛的首发阵容中,要知道,这是球队世界杯出线同样关键的一战,此时此刻若真选择让他出场且首发出场,或许加利亚尔迪尼又将再次得到人生的一次飞跃,或许,未来国际米兰与意大利国家队的中场核心的头衔已经在向他招手。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国际米兰亚特兰大意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