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杯-迪巴拉连场头筹 尤文2-1十人AC米兰进4强

2017年01月26日05:47 新浪体育 微博
迪巴拉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1月26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5日20时45分),意大利杯1/4决赛开始第2场较量,尤文图斯主场2比1淘汰AC米兰,将与那不勒斯争夺决赛权。迪巴拉首开纪录,皮亚尼奇任意球破门。下半时,巴卡世界波扳回一分,但洛卡特利随即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德乌洛费乌替补出场,上演AC米兰首秀。

  上届决赛和意大利杯超级杯对手再度狭路相逢。尤文要报本赛季两负AC米兰之仇(联赛客场与意大利超级杯)。阿莱格里沿用上周末联赛使用的攻击阵型,中前场没有任何变化,而在后防线上,巴尔扎利和鲁加尼出场,取代利希施泰纳和博努奇。内托顶替布冯把门。

  蒙特拉更换4名首发。上周末联赛停赛的罗马尼奥利复出,萨帕塔轮换帕莱塔,安东内利顶替左大腿受伤的卡拉布里亚。洛卡特利和贝尔托拉奇出场,顶替索萨和帕沙利奇。从埃弗顿租来的德乌洛费乌担任替补。可能转会的尼昂未进大名单。

迪巴拉凌空破门瞬间
迪巴拉凌空破门瞬间
迪巴拉庆祝进球
迪巴拉庆祝进球

  开场2分钟,伊瓜因在门前25米处起脚被唐纳鲁马得到。尤文第10分钟取得领先!巴尔扎利后场斜长传,曼朱基奇头球摆渡,阿萨莫阿左侧边线起球,曼朱基奇前点争顶似乎没有碰到,夸德拉多脚后跟停给迪巴拉,迪巴拉在门前9米处半凌空抽射入右下角,1比0,这是他代表尤文近5场正式比赛第4球,在尤文主场近7次出场打进6球。

迪巴拉凌空抽射拔头筹
迪巴拉凌空抽射拔头筹
皮亚尼奇任意球破门瞬间
皮亚尼奇任意球破门瞬间
唐纳鲁马鞭长莫及
唐纳鲁马鞭长莫及

  AC米兰失球后加快进攻节奏,但尤文防守密不透风,第21分钟又扩大比分!库茨卡背后放倒阿萨莫阿,被黄牌警告,皮亚尼奇左侧距门22米处主罚任意球越过人墙入近角,2比0。与上周末对阵那不勒斯一样,AC米兰开场不久便丢2球。

皮亚尼奇圆月弯刀
皮亚尼奇圆月弯刀
皮亚尼奇庆祝进球
皮亚尼奇庆祝进球

  尤文第29分钟进球无效,阿萨莫阿左路传中,伊瓜因后点停球距门13米处左脚低射造成唐纳鲁马脱手,赫迪拉补射入网,但被判越位在先。上半时结束前,苏索右侧开出任意球,鲁加尼头球解围不远,巴卡在门前9米处倒钩,却受到队友贝尔托拉奇干扰,博努奇将球破坏出底线。

巴卡庆祝进球
巴卡庆祝进球

  下半时开始8分钟,AC米兰追回一球!安东内利后场长传,库茨卡禁区内头球争顶,贝尔托拉奇胸部停球,赫迪拉凌空解围不远,巴卡左侧距门12米外凌空勾射入近角,1比2。但仅过1分钟,似乎看到翻盘希望的AC米兰便遭遇打击,洛卡特利侧后方铲倒迪巴拉,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

巴卡天外飞仙
巴卡天外飞仙
妖星飞铲迪巴拉染红下场
妖星飞铲迪巴拉染红下场
洛卡特利铲倒迪巴拉瞬间
洛卡特利铲倒迪巴拉瞬间
洛卡特利两黄下场
洛卡特利两黄下场

  人数处于劣势,蒙特拉叫苏索和博纳文图拉回撤,阵型变为4-4-1。皮亚尼奇开出角球,曼朱基奇头球偏出。尤文第61分钟险些扩大比分,夸德拉多右路传中,曼朱基奇在门前7米处头球稍偏出右门柱。

  帕沙利奇换下阿巴特,库茨卡改打右后卫。阿莱格里则用阿莱士-桑德罗换下迪巴拉,阵型调整为4-4-2。博纳文图拉任意球横拨,库茨卡在门前25米处怒射蹭人墙稍稍变线,内托封出右门柱!皮亚尼奇低传中路,伊瓜因在门前14米处推高。

  德乌洛费乌换下巴卡,上演首秀。夸德拉多传中,皮亚尼奇凌空抽射被唐纳鲁马飞身托出。德乌洛费乌第85分钟有了首次表现机会,接应后场长传,禁区左侧突破鲁加尼,小角度低射被内托没收。AC米兰最终无力回天。

  尤文图斯(4-2-3-1):25-内托/15-巴尔扎利,19-博努奇,24-鲁加尼,22-阿萨莫阿/6-赫迪拉,5-皮亚尼奇/7-夸德拉多,21-迪巴拉(67'阿莱士-桑德罗),11-曼朱基奇/9-伊瓜因

  AC米兰(4-3-3):99-唐纳鲁马/20-阿巴特(46'80-帕沙利奇),17-萨帕塔,15-罗马尼奥利,31-安东内利/33-库茨卡,73-洛卡特利,91-贝尔托拉奇(90+1'本田圭佑)/8-苏索,70-巴卡(80'7-德乌洛费乌),5-博纳文图拉

  (马舸)

标签: 尤文迪巴拉意大利杯AC米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