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两大将冬季离队敲定 中场悍将离队只差一步

2017年01月25日10:15 新浪体育 微博
埃弗拉要离开了

  从曼联加盟尤文图斯之后,法国老将埃弗拉也是焕发了又一次青春,但是岁月毕竟无法躲避,尤文图斯也是需要补充更加新鲜的血液,埃弗拉的未来也是不属于这里。

  意大利媒体表示,埃弗拉已经非常接近加盟法甲球队马赛了,实际上埃弗拉考虑自己去处并不缺少选项,瓦伦西亚,里昂还有水晶宫都是埃弗拉的追逐者。

  不过《都灵体育报》表示埃弗拉已经非常接近于点头加盟马赛了,35岁的法国后卫同尤文图斯的合同将于本赛季结束后到期。

  天空体育表示,埃弗拉的经纪人将飞赴马赛,同他们商讨18个月的合同。

  除了埃弗拉之外,另外一名球员也是远离了尤文图斯,意大利媒体表示尤文图斯已经同热那亚就埃尔纳内斯的转会达成一致,只不过目前球员本人还没有点头。

  本赛季埃尔纳内斯在阿莱格里手下并没有得到重用,目前各项赛事只出战13场,意大利媒体表示热那亚希望租借埃尔纳内斯6个月,目前只差埃尔纳内斯本人点头了,另外两支球队已经完成了另外一笔交易,意大利U18国脚扎南德雷亚租借加盟热那亚。

  (威尔曼)

标签: 意甲尤文埃弗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