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传奇:米兰让我受伤 萨基有一点让人不爽

2017-01-24 12:56:25 体坛+ 微博
古利特

  体坛+记者陈硕麟报道

  古利特近日参加了意大利RAI3台的一档电视节目,荷兰人在接受节目访谈的时候回顾了自己的球员时代,并对自己当年的几次转会选择做了解释。

  苏里南辫帅在意甲曾辗转于AC米兰和桑普多利亚之间,在这两支球队各效力了两次,尽管在AC米兰收获了大量荣誉,但古利特却对桑普多利亚的评价更高:“桑普多利亚给了我踢球的自由:在AC米兰我一个顶多进9个球,当我去到桑普多利亚则进了15个,我职业生涯从来没有在单赛季进过那么多球。桑普多利亚给了我幸福跟自由,这也包括生活上的自由,在米兰城我很难找到机会出去散散心,而在热那亚一切都好。”

  在从红黑军团加盟桑普多利亚之后,古利特曾带队3比2力克老东家,当时荷兰人选择了激情庆祝,如今回顾那场比赛,古利特解释了自己庆祝的原因:“AC米兰不让我踢球让我觉得很受伤,当我代表桑普多利亚和米兰相遇时进了球,与其他人不同,我高兴地庆祝进球。AC米兰一直在我心中,他们那样对待我让我感觉很差劲,出于这个原因我为进球感到开心。”

  古利特还在采访中聊到了米兰传奇主帅萨基,并讲述了当年在意大利人手下效力的一些趣事:“萨基不会说英语,而我不懂意大利语,因此我俩之间交流起来很麻烦。当然,萨基的英语水平还比我的意大利语水平要差。因此一开始我们之间的交流只限于手势。他会用意大利语跟我说上或下,指示我应该往中场还是往禁区跑动。有一次他想跟我解释如何做一个假动作,就快速地扭了一下脖子示意,结果不小心把脖子肌肉拉伤了,养了一个月。”

  古利特还透露萨基很喜欢在场边大喊大叫:“他总是持续不断地大喊,但很快就失声了。于是他又找了个扬声器来说话,但他还是习惯大喊大叫,这样一来他的声音就变得让人难以忍受。还有一点让我很不爽,萨基有在比赛前跟队员交流想法的习惯。但大家都不喜欢他在比赛前夜11点还聊这些。因此当球队集训时,大家在晚上一听到走廊里有脚步声就赶紧熄灯,装作已经上床睡觉了。”

  对于与自己同时代的球王马拉多纳以及当今的巨星梅西,古利特也给出了比较中肯的评价:“马拉多纳不只是一名伟大的球员,还是一位领袖。他懂得如何单枪匹马取胜,就像他在世界杯上所做的一样。他是一名很优秀的人,问题在于他总想得到所有人的爱戴。每当有记者刺激到他时他的反馈很差。当我看到梅西时就认为他是名伟大的球员,但同样受到保护:裁判,摄像机镜头,规则。人们可以去限制梅西的过人,但对于马拉多纳来说不仅仅是如此,一些人恨不得打断他的腿。”

  上完RAI3台的节目之后,古利特又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采访中荷兰人再爆出当年一则故事:“一开始想要我的球队是尤文图斯。当我在埃因霍温效力的时候我们的一位领导有意组建欧洲超级联赛,尤文图斯答应参加,只因为他们想得到我。当时尤文图斯已经赢得很多荣誉了,但米兰一无所有,而我更偏向于加盟一支什么都还没有获得的球队。在足球中最重要的一点是互相尊重,米兰在这一点上做得很好。我刚到米兰时大家都很紧张,而我尝试着让自己开心,这是减压的一种方法。但有一点我无法忍受,我最不喜欢米兰更衣室的一点就是它的洗手间,因为用的是蹲厕,这样一来我就连在那里也无法得到放松了。”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AC米兰萨基古利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