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哲科致胜球+中楣 罗马追平主场13连胜纪录

2017年01月23日08:08 新浪体育 微博
哲科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1月23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2日20时45分),意甲第21轮开始最后1场较量,罗马主场1比0小胜卡利亚里,追平本队意甲主场连胜纪录(1930年11月13连胜),与尤文保持1分差距。哲科打进致胜一球并中横梁。此前比赛,亚特兰大主场1比0胜桑普多利亚;博洛尼亚主场2比0胜都灵;恩波利主场1比0胜乌迪内斯;热那亚主场2比2平克罗托内;佩斯卡拉主场1比3负萨索洛。

托蒂担任替补
托蒂担任替补

  罗马多名主力缺阵,小胡安停赛,弗洛伦齐因伤缺阵,萨拉赫则参加非洲杯,但佩罗蒂伤愈复出。第55分钟,哲科。补时阶段,卡利亚里替补若昂-佩德罗被罚下。罗马最终连续3轮1比0取胜。一开场,法里亚斯射门打在德罗西腿上反弹击中其手臂。布鲁诺-佩雷斯右路突破回传,佩罗蒂在门前11米处打呲错失良机。德罗西挑传,哲科反越位成功,在门前6米处凌空射门被拉斐尔得到。

哲科破门瞬间
哲科破门瞬间
哲科力扛穆鲁将球打进
哲科力扛穆鲁将球打进

  下半时开始10分钟,罗马终于打破僵局,吕迪格左路斜传,哲科摆脱穆鲁的防守,在门前7米处凌空推射入球门顶端,1比0,卡利亚里投诉哲科犯规,主裁判认定进球有效。此后佩罗蒂射门被拉斐尔封出近角。哲科将佩雷斯传球送进网窝,但被判越位。他的头球也被拉斐尔扑出,佩雷斯近在咫尺补射竟然打偏。纳英戈兰凌空抽射近角,又被拉斐尔倒地化解。哲科几乎梅开二度,但他的头球打在横梁上。补时阶段,卡利亚里替补若昂-佩德罗踢倒斯特鲁特曼,被红牌罚下。

哲科头球中楣
哲科头球中楣

  罗马(3-4-2-1):斯琴斯尼/马诺拉斯(91'维尔马伦),法齐奥,吕迪格/佩雷斯,德罗西,斯特鲁特曼,埃莫森/纳英戈兰(87'帕雷德斯),佩罗蒂(80'沙拉维)/哲科

  (马舸)

标签: 罗马意甲那不勒斯拉齐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