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租借前巴萨天才先宣后删 意媒:别紧张

2017年01月21日03:12 新浪体育 微博
德乌洛费乌的租借事宜还没有完全搞定

  AC米兰租借德乌洛费乌一事可谓一波三折,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红黑军团本来官宣了德乌洛费乌加盟的消息,但后来又删除了这条推特,交易也还并未完全确定下来。  

  在AC米兰官方宣布德乌洛费乌加盟的消息之后,英媒的报道指出,埃弗顿对于AC米兰宣布交易完成表示非常愤怒,《天空体育》称埃弗顿方面否认了任何关于交易达成的消息,对于米兰提前官宣十分不满。不过根据《米兰新闻》网站的说法,AC米兰租借德乌洛费乌到赛季末的交易并没有面临风险,而是会在体检之后正式官宣。在交易事宜上,双方已经达成了一致。

  最初的报道称,AC米兰希望以70万欧元租借德乌洛费乌,并且没有提出买断条款。但按照加利亚尼的说法,红黑军团提供的最终报价是包含选择买断条款的。根据媒体报道,这一条款的金额为1800万欧元。

  (月琦)

标签: AC米兰德乌洛费乌意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