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续约支柱?先等等 得看看你们够不够格

2017-01-20 09:30:17 体坛+ 微博
唐纳鲁马已是球队支柱

  体坛+记者彭雷报道

  本周二,著名经纪人大佬拉伊奥拉抵达米兰城,来到AC米兰总部米兰之家与副主席加利亚尼会面。正式内容是米兰中场博纳文图拉续约到2020年,这是中资方面认同的一次续约,年薪翻番,博囧确实是红黑军团现在不可或缺的进攻核心。

  同时,拉伊奥拉与加利亚尼还谈及了另一红黑根基--唐纳鲁马的续约问题,这是米兰球迷和媒体更为关心的。这位天才门神与米兰的合同(非正式成年合同)直到2018年6月,要想签五年长期合同,必须等唐纳鲁马年满18岁,也就是今年的2月25日。

  米兰当然想续约唐纳鲁马,否则再等一年只能鸡飞蛋打,所以米兰希望小唐一过生日就续约,至少开始续约谈判。但关键是人家愿意么?根据《晚邮报》的报道,拉伊奥拉对加利亚尼明确表示,在中资完成收购AC米兰前,续约问题暂缓。

  这倒也不是不给老友加利亚尼面子,说实话现在加总站在谁的立场上还真不好说呢。拉伊奥拉的意思是,唐纳鲁马本人自然希望留在培养他的母队AC米兰,但必须清楚米兰俱乐部未来的计划,或者准确点说是能力,能否为唐纳鲁马提供一个足够精彩的舞台。

  如果中资无法完成收购,贝卢斯科尼留在米兰的话,很难说会有重要投资,球队建设依然走青年化、物美价廉的路子将是最大可能,那确实不利于唐纳鲁马的增值和其它商业开发。

  所以说,现在根本不是年薪多少、违约金多少的问题,而是米兰是否有资格继续成为唐纳鲁马的球队的问题了。现在的消息说中资方面希望加快收购步伐,但原定的3月5日是否能提前真不好说,甚至能否如期完成都是个问号。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AC米兰中资意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