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看似平庸1人成新偶像 离罗纳尔多还有多远

2017-01-20 09:10:26 体坛+ 微博
巴博萨获得无数掌声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本周二意大利杯1/8决赛,国际米兰3比2战胜博洛尼亚的第72分钟,当国际主帅皮奥利用坎德雷瓦换下加布里埃尔·巴尔博萨,梅阿查2万多名球迷爆发出了热烈的掌声。这位20岁巴西进攻手的首次首发,表现只能说中规中矩,但球迷已把他当成新的偶像。

  实际上,此役首发名单出来的那一刻,整个梅阿查便已经沸腾。广播员念出他名字时,全场是一片“巴尔博萨”的喊声。确实,他已让球迷等待了太久,此前3次登场加起来只有32分钟。然而,圣诞前联赛对拉齐奥的短暂出场中,加布里埃尔的一些表演已经取悦球迷,不过,对于这样花哨的表演,皮奥利并不满意。

  如今终于进入首发,加布里埃尔非常珍惜这次机会。一开场,我们就看到了他对比赛的渴望,与丹布罗西奥的一次交叉换位博得了全场球迷的掌声。但毕竟久疏战阵,加布里埃尔出场的72分钟内,对自己的场上位置并不非常明确,很多时候甚至不断回头看向皮奥利,希望主帅给一些指点,告诉自己该如何跑位。从场上跑动轨迹来看,他并不喜欢一直待在边路,拿球后经常习惯性向中路突破。至于位置感,他几次与帕拉西奥跑位重合,已经说明了问题。

  虽然博洛尼亚的第一个进球,是源自加布里埃尔脚后跟传球失误造成的反击,但对一个此前只适应了32分钟意甲的球员而言,这个夜晚已足够漫长。全场比赛25脚传球22次成功,3次失误,2次创造机会,7次突破3次成功,断球3次,这是加布里埃尔交出的数据。仅从数据来看,巴西人并无太多闪光之处,皮奥利也在比赛中有过对其一门心思突破后射门的不满。不过,这位初来乍到的小孩在意甲处子季便已经历3名主帅,这本就加大了他适应的难度,皮奥利也很清楚,对他需要更多时间栽培。

  作为国际米兰的投资方,苏宁花费2950万欧元买来加布里阿尔,显然也不希望投资打水漂,因此他们在巴西人的问题上非常谨慎。或许,这一阶段对他的使用,也是苏宁与教练团队沟通的结果。苏宁很清楚,在国际米兰历史上,类似库蒂尼奥这样的失误并不少见,因此他们选择给巴西人更多耐心。

  球迷更是非常信任这位巴西小伙,全场始终不断的掌声就是对他最大的鼓励。倍耐力在他到来时高调宣传,将其比作罗纳尔多,如今他与罗尼相同的或许只是国籍,至于其他天赋,我们尚未看到。但对阵博洛尼亚的比赛,可以看作是加布里埃尔新的起点,他应该对于如何适应新环境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国米意甲妖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