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波年!又来神仙球 惊世倒钩叫板大吉鲁|GIF

2017年01月18日12:51 新浪体育 微博
穆里略神仙球

  意大利杯1/8决赛,国米通过加时3-2击败博洛尼亚成功晋级,不过本场比赛最闪亮的球员不是打入绝杀的坎德雷瓦,而是打入一记惊人神球的国米后卫穆里略。

穆里略神倒钩
穆里略神倒钩

  比赛第33分钟,埃德尔中路任意球打在人墙上,里佐破坏出底线,国米拿到了一个角球,若昂-马里奥右侧开出角球,不过这个角球开得有点高,还有点飘,最主要的是飞行路线比较远离球门,不过国米穆里略禁区内直接起跳,用一个无比舒展的倒钩动作将球射向球门,越过了博洛尼亚门将达科斯塔的十指关,就像《意大利足球》所说,“这个角球发的可能并不出色,但是穆里略却顺势用一个让人瞠目结舌的倒钩将球打进。”

换个角度看看
换个角度看看

  《米兰体育报》也是评价到,“穆里略这个惊世骇俗的倒钩真是把所有人都吓到了。”

此前卡罗尔的倒钩破门
此前卡罗尔的倒钩破门

  值得一提的是,三天前西汉姆对阵水晶宫的比赛,卡罗尔就轰出了一记惊人的倒钩,现在看看穆里略这直接接角球轰门的惊天倒钩,是不是难度更大。

吉鲁蝎子摆尾
吉鲁蝎子摆尾

  要说今年的进球,真是世界波来得早,一开年,吉鲁就在阿森纳对阵水晶宫的比赛中打入超级蝎子摆尾。

阿森西奥长途奔袭
阿森西奥长途奔袭

  皇马3-3打平塞维利亚的国王杯,阿森西奥还打入了一记80米的长途奔袭。

  看来今年的最佳进球之战,必定更加激烈精彩,期待还会有什么样的进球给我们惊喜。

  (威尔曼)

标签: 国米意大利杯神仙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