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尤文1-2紫百合第二球 布冯被晃骗

2017年01月16日07: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佛罗伦萨打进第二球佛罗伦萨打进第二球
卡利尼奇卡利尼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日20时45分),意甲第20轮开始1场较量,尤文图斯客场1比2不敌佛罗伦萨,遭遇本赛季意甲客场第4负,终结联赛4连胜,领先优势缩水到1分。上半时,贝西诺打中立柱,卡利尼奇首开纪录。下半时,巴代利扩大比分,伊瓜因打进近4轮意甲第6球。

布冯被晃布冯被晃

  尤文第54分钟再丢一球!奥利维拉左侧掷入边线球,巴代利斜长传禁区,小基耶萨在门前12米处外脚背凌空够球,球飞进远角,但小基耶萨并未碰到球,进球记在巴代利账下,2比0。尤文本赛季意甲19场失球16个,而上赛季意甲总失球也不过20个。

文章关键词:卡利尼奇布冯尤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