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真正不老传奇!托蒂连续25年意甲登场

2017年01月16日08:00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不老传奇不老传奇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客场1比0战胜热那亚之后,斯帕莱蒂的罗马又一次以相同比分在客场战胜了乌迪内斯,纳英戈兰第12分钟打进全场比赛唯一的进球,而头号射手哲科则在比赛中错失点球,且多次错失良机。

  斯帕莱蒂实际上整场比赛都对球队的表现并不满意,但最终能够将3分带回家并继续给尤文图斯施压,也是他最想看到的结果。在乌迪内斯的主场,我们同样见到了久违的托蒂,在最后半个小时他替换表现让人失望的沙拉维出场,而中场方面斯特罗曼的表现则让人惊艳,多少让人看到了他巅峰时期的水平,除了给纳英戈兰的那记助攻,荷兰人在防守中多次的抢断也值得称赞。乌迪内斯则遭遇主场两连败,对于主帅德尔内里而言,即便球队的表现还算不错,但这样的新年开局并不是一个理想的开局。

  斯帕莱蒂本场比赛实际上能够派出的球员并不多,鲁迪格、德罗西、萨拉赫与佩罗蒂都因为各种原因缺阵,好在后防线上马诺拉斯的回归让他吃了一颗定心丸,罗马也在本场比赛玩起了3421的三后卫打法,中场方面帕雷德斯回归,而锋线上沙拉维搭档哲科。就如对阵热那亚的比赛一样,罗马开场便给对手施压,但哲科却一次次浪费机会,而沙拉维也同样不能让人满意。好在还有纳英戈兰,他在第12分钟接到斯特罗曼的助攻打入个人本赛季意甲第4球,4个进球中3个来自客场,纳英戈兰也算是罗马在客场的大心脏。

  看起来一切都对斯帕莱蒂的球队有利,但哲科第18分钟面对对方球员法拉奥尼手球送上的点球大礼却一脚踢高,葬送了终结比赛的机会。而也正是从那一刻起,罗马人有些失去信心,而乌迪内斯则士气大振开始反扑。从压制对手到被对手压制,也难怪斯帕莱蒂会在场边非常愤怒。好在什琴斯尼的状态一直不错,他在第22分钟的一次精彩扑救确保城门不失。斯帕莱蒂在场边一直呐喊着希望可以让球队有所改观,但罗马人却并没有就此苏醒,要不是乌迪内斯上半场最后阶段自己错失良机,比分可能已经被改写。

  下半场比赛罗马倒是创造了不少机会,但始终无功而返,15分钟之后斯帕莱蒂用托蒂换下了沙拉维。对于罗马王子而言,这是他连续第25个年头出现在意甲赛场,去年11月27日对阵佩斯卡拉的比赛之后他便再无出场记录,但状态仍然保持得不错,出场之后便立刻送上了让纳英戈兰梅开二度的机会,只不过面对门将比利时人却没有能够将球打入。

  和纳英戈兰一样,哲科也不断葬送着机会,特别是第80分钟接到托蒂一个妙传后形成单刀,他还是将其浪费,此后还在比赛最后阶段葬送一次反击机会。可以说,哲科的2017年开局是苦涩的,但好在罗马赢下了比赛。积分榜上已经拿到44分的他们继续给尤文图斯施加压力。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托蒂哲科沙拉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