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索洛官方宣布租借佩斯卡拉中场阿奎拉尼

2017年01月03日21:18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萨索洛足球俱乐部官方确认,将租借佩斯卡拉中场阿奎拉尼。

  原本外界一致认为德尔菲尼会将阿奎拉尼直接踢出球队,去年12月意媒曾报道过佩斯卡拉与阿奎拉尼协商解约一事,这一消息也得到了佩斯卡拉官网的证实。而经过商议以后俱乐部决定将其外租,显然他们认为这一做法更为合适。

  萨索洛方面已经确认将租借阿奎拉尼至本赛季结束,也就是今年6月30号。本周三,意大利人将会在球迷和媒体前正式亮相。

  现年32岁的阿奎拉尼曾效力于罗马、利物浦、尤文图斯、AC米兰以及佛罗伦萨。今年夏天,他以自由身从里斯本竞技转会至佩斯卡拉,本赛季在意甲联赛出场9次,打进1球,助攻1次。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阿奎拉尼AC米兰萨索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