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哈姆西克1射3传 梅尔滕斯戴帽 那不勒斯5-0

2016年12月11日23: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姆西克庆祝哈姆西克庆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22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第16轮开始4场较量,亚特兰大主场1比3负于乌迪内斯,遭到2连败;巴勒莫主场0比2负于切沃;博洛尼亚主场0比0平恩波利。稍前比赛,那不勒斯客场5比0大胜卡利亚里,追平本队意甲客场赢球纪录,梅尔滕斯上演帽子戏法,哈姆西克1射3传。

梅尔滕斯庆祝进球梅尔滕斯庆祝进球

  那不勒斯客场5比0胜卡利亚里。第34分钟,哈姆西克传球,梅尔滕斯射进远角。第45分钟,卡列洪挑传,因西涅头球击中横梁弹回,哈姆西克补射入网,攻入效力那不勒斯第105球。第51分钟,杰林斯基接到哈姆西克传球重炮破门。第69分钟,因西涅直传,梅尔滕斯单刀破门。第72分钟,哈姆西克再次助攻,梅尔滕斯射门从切皮泰利裆下入网。

  亚特兰大主场1比3负乌迪内斯。此役乌迪内斯完全被动,但通过高效率反击取胜。第44分钟,杜万-萨帕塔摆脱对方铲截首开纪录,1比0。第47分钟,亚历杭德罗-戈麦斯右路挑传,库尔蒂奇在门前6米处头球扳平。第72分钟,福法纳禁区边缘弧线球挂远角。第87分钟,福法纳反击传球,泰雷奥射进球门顶端。

  巴勒莫主场0比2负切沃,遭到意甲9连败。第14分钟,比尔萨摆脱防守左脚斜射得分。第49分钟,戈尔达尼加回传失误,佩利西耶晃过门将射进空门,这是他意甲第100球。

  (马舸)

文章关键词:那不勒斯意甲梅尔滕斯哈姆西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