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尤文3-1亚特兰大第1球 佩雷拉一条龙世界波

2016年12月06日11: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尤文4-1亚特兰大尤文4-1亚特兰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3日20时45分),意甲第15轮开始1场较量,尤文图斯主场3比1击败亚特兰大,终结对方意甲6连胜和9轮不败。阿莱士-桑德罗一条龙世界波,皮亚尼奇角球助攻鲁加尼和曼朱基奇头球破门,替补出场的勒米纳中柱。弗罗伊勒为亚特兰大打进安慰球。

佩雷拉破门佩雷拉破门

  开场后,伊瓜因与皮亚尼奇先后尝试远射。尤文第15分钟取得领先,马尔基西奥分球,阿莱士-桑德罗左路突破两人,禁区前沿左脚大力低射钻入近角,1比0,尤文打破亚特兰大超过12个小时运动战不失球记录。阿莱士-桑德罗举起一件T恤,将进球献给空难遇难者,这是他1月以来首粒进球。

文章关键词:尤文进球亚特兰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