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瓜因:进球荒像开番茄酱 范尼指点对我有帮助

2016年12月02日12: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伊瓜因状态平平伊瓜因状态平平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的阿根廷前锋伊瓜因表态称,昔日曼联射手范尼斯特鲁伊的指点,会帮助他走出进球荒。

  28岁的伊瓜因上赛季在那不勒斯大发神威,35场打进36球,但在夏天以7600万英镑转会尤文图斯以来,他的表现却不如上赛季。在最近9次出场里,伊瓜因只打进了2球,尤文图斯对他的状态也感到担忧。

范尼的进球率太恐怖了范尼的进球率太恐怖了

  不过伊瓜因本人表示,他有信心找回状态,范尼等人的指点,也对他有帮助。伊瓜因说:“有一段时期我进不了球,范尼给了我一些指点。你努力尝试,却无法进球,但当你进球了,一切又都好起来了。就像是番茄酱一样,有时候你怎么也打不开袋子,但突然一下就打开了。”

  范尼在职业生涯中有着惊人的进球数据,俱乐部589场打进347球,而在曼联的5个赛季,他就攻入了150球。伊瓜因职业生涯至今的成绩单是469场236球。

  (legion)

文章关键词:意甲尤文伊瓜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