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AC米兰4-1恩波利第2球 旧将破红黑大门

2016年11月27日16: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萨波纳拉破门萨波纳拉破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6日20时45分),意甲第14轮开始1场较量,AC米兰客场4比1击败恩波利。苏索助攻拉帕杜拉首开纪录,萨波纳拉攻破老东家球门。下半时,苏索再度超出,博纳文图拉造成安德烈亚-科斯塔乌龙,苏索又助攻拉帕杜拉得分,参与AC米兰近10球中的8球(4球,4次助攻)。

萨波纳拉扳平萨波纳拉扳平

  AC米兰进球仅过2分钟,恩波利就扳平比分,马里伦戈右路过掉德希利奥后弧线球斜传,唐纳鲁马出击将球击出,萨波纳拉禁区弧顶左脚半凌空抽射入右下角,1比1,恩波利终结意甲主场连续501分钟不进球。

文章关键词:AC米兰意甲进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