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百合队长独爱冰淇淋西施 夫妇吉他弹唱悼科恩

2016年11月14日14:22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佛罗伦萨队长冈萨洛佛罗伦萨队长冈萨洛

  体坛+记者王勤伯报道

  有多少夫妇因为“共同爱好”走到一起,最后又种种不合分道扬镳?需要明白的是,世界上很多人并没有什么真实的爱好,所以更谈不上和异性长期分享某种“共同爱好”。

  佛罗伦萨队长冈萨洛-罗德里格斯是个例外,他和女友马尔迪娜真的因为对摇滚的共同爱好走到一起,甚至,音乐就是两人生活里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加拿大歌手莱昂纳德-科恩去世(下图),夫妇两人合作了一段《哈利路亚》,视频在意大利网络上蹿红。

  谁能想象,一年前马尔迪娜还在小镇上每天卖冰激凌为生?

  真的像是一段童话故事。2012年,罗德里格斯从西甲比利亚雷亚尔转会佛罗伦萨。来意大利之前,28岁的罗德里格斯仅仅效力过2支球队。他从小就是球迷、从儿童队踢到一线队的阿根廷圣洛伦索俱乐部,然后是比利雷亚尔的8年时光。到了佛罗伦萨,他又定居了下来。

  阿根廷球员里玩摇滚的人实际很多,奥斯瓦尔多、苏库利尼(维罗纳)都是高手,罗德里格斯水平也很高,他的强项是吉他,时常在小型音乐会上为友人伴奏。到了意大利,罗德里格斯也经常以摇滚名义交朋交友。

  就这样,罗德里格斯认识了小他6岁的一位托斯卡纳乐迷马尔迪娜。马尔迪娜也是佛罗伦萨球迷,据她所说,这加快了两人交往的速度。

  马尔迪娜来自普拉托省下面一个叫瓦亚诺的小镇。小镇居民9000人,是个典型的托斯卡纳镇子,毕竟古老,也有点破落。马尔迪娜姐弟和父亲一起经营镇子里一家冰激凌店(下图),卖冰激凌,也卖冷热饮和点心。

  普拉托省过去就是佛罗伦萨省的一部分,后来才独立出去,距离佛罗伦萨地理距离并不远。2015年春天开始,一些到冰激凌店来的顾客发现柜台后面坐着一个陌生人,有些面熟。很快,当地数量众多的佛罗伦萨球迷认出了此人就是佛罗伦萨队长罗德里格斯,一时间整条街都堵断了,就为了得到队长的签名合影。

  罗德里格斯为什么来这里?很奇怪的是,第二天他又来了,也是坐在柜台后面。这样,他和马尔迪娜的恋情才正式公开,“我住在这里,他来看我,其他人恋爱不也是这样的?”马尔迪娜说。

  真实情况是,罗德里格斯此时已经搞大了马尔迪娜的肚。球员不搞模特、电视舞女,而是喜欢卖冰激凌的女孩,这确实罕见,但也确实是一对佳偶。2015年10月,佛罗伦萨历史性地占据意甲积分榜首时,两人的小孩出生了。

  社交网页显示,罗德里格斯已经迫不及待地要让孩子分享自己的“爱好”,不仅让他拨吉他弦,还试图让小孩喝马代茶……

  体坛+新势力暨校园体坛风云人物评选活动已启动,欢迎下载体坛+报名参赛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意甲佛罗伦萨冈萨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