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伊卡尔迪2球 两新援助攻 国米2-0夺三连胜

2016年09月22日04: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伊卡尔迪庆祝进球伊卡尔迪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1日20时45分),意甲第5轮开始8场较量,国际米兰客场2比0击败恩波利,取得3连胜,积10分升至第5位。伊卡尔迪梅开二度,6球领跑射手榜。新援坎德雷瓦和若昂-马里奥助攻。

  国米是本赛季意甲比分落后情况下抢分最多的球队(7分)。德波尔调整2名首发,孔多比亚和佩里希奇出场,取代巴内加(停赛)和埃德尔,阵型变为4-3-3。引人关注的是,新援加布里埃尔首次进入替补名单。恩波利2006年4月以来正式比赛不胜国米(1平9负),国米也是恩波利在意甲输球场次最多(16)和失球最多(47球)的球队。

伊卡尔迪冲顶破门瞬间伊卡尔迪冲顶破门瞬间

  开场10分钟,国米首次射门就取得领先!坎德雷瓦禁区右侧挑传,伊卡尔迪后点距门4米处冲顶入网,1比0。随后又是坎德雷瓦弧线球传中,门将斯科鲁普斯基脱手,佩里希奇左侧凌空补射被封堵。

伊卡尔迪闪击伊卡尔迪闪击
伊卡尔迪庆祝第2球伊卡尔迪庆祝第2球

  国米第17分钟扩大优势!若昂-马里奥中场直传,伊卡尔迪突至禁区边缘推进右下角,2比0。伊卡尔迪参与了国米意甲对恩波利近9球中的8球(6球,2次助攻)。本赛季助攻伊卡尔迪的球员全部是新援(巴内加和坎德雷瓦各2次、若昂-马里奥1次)。

马里奥助攻伊卡尔迪梅开二度马里奥助攻伊卡尔迪梅开二度

  坎德雷瓦不断创造机会,他主罚任意球挑传禁区,穆里略头球偏出。随后坎德雷瓦右路突进回敲,丹布罗西奥禁区边缘推射被斯科鲁普斯基倒地没收。孔多比亚突破3人防守,在门前25米处劲射高出。迪马尔科与萨波纳拉踢墙配合,禁区左侧打远角被汉达诺维奇托出底线。随后又是迪马尔科在门前25米处发泡,汉达诺维奇飞身封出远角。

  下半时,国米没能破坏对方过顶球,普恰雷利在门前13米处凌空射门偏出。孔多比亚突入禁区右侧回传,伊卡尔迪前点推射被斯科鲁普斯基没收。克罗切换下布歇尔。伊卡尔迪做球,坎德雷瓦左脚低射太正被斯科鲁普斯基得到。劳里尼因伤被赞贝利换下。赞贝利右路传中反弹到后点,老将马卡罗内左脚凌空打偏。

  埃德尔和尼乌库里出场,换下孔多比亚和坎德雷瓦。佩里希奇突入禁区左侧挑传,埃德尔顶出弹地球高出横梁!梅洛换下梅德尔,国米用完换人名额,这意味着加布里埃尔处子秀延后。迪马尔科左路传中,米兰达俯冲头球解围险些自摆乌龙。补时阶段,马里伦戈传球,普恰雷利禁区边缘抽射掠过横梁,恩波利最终没能打进安慰球。

  恩波利(4-3-3):28-斯科鲁普斯基/2-劳里尼(69‘赞贝利),6-贝卢希,19-巴尔巴,4-迪马尔科/88-特略,8-迪乌塞,77-布歇尔(58’克罗切)/10-萨波纳拉(69‘马里伦戈),7-马卡罗内,20-普恰雷利

  国际米兰(4-3-3):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25-米兰达,24-穆里略,21-桑顿/6-若昂-马里奥、17-梅德尔(85‘梅洛),7-孔多比亚(74’尼乌库里)/87-坎德雷瓦(75‘埃德尔),9-伊卡尔迪,44-佩里希奇

  (马舸)

文章关键词:意甲国米伊卡尔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