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新赛季首个帽子戏法!AC米兰王牌24分钟神作

2016年08月22日01: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卡大腿名不虚传巴卡大腿名不虚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0点,AC米兰作战主场同都灵打响了意甲首轮焦点大战,比赛中也是诞生了意甲新赛季的首个帽子戏法。

巴卡破门巴卡破门

  AC米兰开场非常顺利,比赛第38分钟,尼昂中场斜长传越过莫利纳罗头顶,阿巴特右路凌空垫传,巴卡在门前7米处冲顶入左下角,不过下半场47分钟贝洛蒂头球扳平了比分。

巴卡再进一球巴卡再进一球

  仅仅过了3分钟,尼昂送出助攻,巴卡中路停球之后左脚起脚射门,打入第二球,AC米兰2-1领先。 AC米兰攻势并没有减弱,比赛第60分钟,博纳文图拉带球突入禁区被踢倒,AC米兰获得了点球机会,巴卡主罚干净利落地将皮球罚进!

帽子戏法帽子戏法

  意甲新赛季首个帽子戏法诞生了。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只进行了罗马4-0乌迪内斯和尤文图斯2-1佛罗伦萨两场比赛,AC米兰同都灵的比赛是意甲首轮第三场开球的比赛,帽子戏法就诞生了。

  这是巴卡加盟AC米兰之后为球队打入的首个帽子戏法,令人惊叹的是,巴卡完成帽子戏法只用了24分钟。而意甲首轮就打入帽子戏法的,上一次还是特雷泽盖,他在2007-2008赛季尤文图斯对阵利沃诺的意甲首轮完成了帽子戏法。(啸岗)

文章关键词:AC米兰意甲巴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