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接近签下南美妖星!曝提价到1500万抢人

2016年08月11日12: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本坦库尔是一名乌拉圭新星本坦库尔是一名乌拉圭新星

  新浪体育讯  昨日加利亚尼成功地从中国财团和贝卢斯科尼那儿申请到了一笔1000万到1500万欧元的转会资金,他会用这笔钱为俱乐部引入一位中场球员,但很可能不是此前盛传的巴德利和何塞-索萨。这两天关于AC米兰的引援绯闻突然出现了一个新的名字——博卡青年19岁天才本坦库尔。

  由于佛罗伦萨态度坚决不愿放走巴德利,AC米兰只能无奈选择放弃,而贝西克塔斯也表示欢迎何塞-索萨继续融入球队,这笔交易的可能性也变得微乎其微。在这样的情况下,红黑军团不得不去南美寻找有潜力的新人。19岁的乌拉圭中场本坦库尔进入人们视线,而在此前特维斯转会中获得本坦库尔优先签约权的尤文图斯并不打算行使这份明年四月到期的权利,这意味着没有竞争压力的AC米兰在引进南美天才的道路上一片坦途。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这笔交易将在两天内有结果,天空体育迪马济奥表示,在1200万欧元的协商被拒绝后,红黑军团已经将报价提高到1500万欧元,博卡青年副主席也表示,当意甲豪门的出价超过1000万欧元,球员就很难被留住了。

  AC米兰此前已经签下非欧球员古斯塔沃-戈麦斯,球队只剩下一个非欧球员名额,如果签下了本坦库尔,就意为着俱乐部不会再追逐夸德拉多。此前包括皇家马德里、国际米兰和本菲卡等多家俱乐部都曾对本坦库尔产生过兴趣,而只有AC米兰坚定地希望能将他带到欧洲。

  (LK)

文章关键词:AC米兰本坦库尔转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