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瓜因走了他留下!那不勒斯宣布核心续约4年

2016年08月07日11: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那不勒斯与哈姆西克续约到2020年那不勒斯与哈姆西克续约到2020年

  新浪体育讯  意甲那不勒斯队在官方网站上宣布,球队和中场核心哈姆西克续约4年,这位斯洛伐克国脚将在俱乐部效力到2020年。

  那不勒斯官网发布了一份简短的声明,宣布这一消息:“俱乐部很高兴地宣布与马雷克-哈姆西克续约到2020年。”尽管一直有围绕着哈姆西克的转会传闻,但他仍然选择留队。此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哈姆西克也表示愿意在那不勒斯结束职业生涯。自从2007年加盟球队以来,哈姆西克已经在那不勒斯效力9年,下赛季将是他的第10个赛季。他已经为球队各项赛事出场超过400次,攻入98个进球,并且两次获得意大利杯冠军。

哈姆西克选择留下许多搭档离开,哈姆西克仍选择留下

  哈姆西克、拉维奇和卡瓦尼曾经被称为那不勒斯的“三大男高音”,不过在此前几年,拉维奇和卡瓦尼先后加盟巴黎圣日耳曼,昔日的三人组仅剩哈姆西克一人。今年夏天,球队主力中锋伊瓜因又以90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尤文图斯,但哈姆西克仍然选择留下。在谈到效力将满10年时,哈姆西克说:“对球员来说,在一支球队待10年是很长的时间。能做到这一点的球员不是很多,但我很高兴自己能做到。”

  (布伊利)

文章关键词:意甲那不勒斯哈姆西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