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被吓坏了!立即续约强留1人 贴6000万欧标签

2016年07月25日12: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国米被吓到了,开启同伊卡尔迪续约谈判国米被吓到了,开启同伊卡尔迪续约谈判

  新浪体育讯  这个夏天意甲的转会市场形成了一个连锁反应,尤文图斯强购那不勒斯王牌伊瓜因,而那不勒斯则是将目光投向了国际米兰,挖角伊卡尔迪,国际米兰这个时候也坐不住了。

  此前意大利媒体曝光尤文图斯将会以9000万欧元的价格从那不勒斯挖走伊瓜因,而那不勒斯则是将国际米兰队内的阿根廷前锋伊卡尔迪当做伊瓜因的头号替身,并且已经同伊卡尔迪的妻子兼经纪人万达-娜拉见面了,这一点万达-娜拉也是公开表态确认。

  据意大利媒体曝光,那不勒斯给伊卡尔迪开出了500-600万欧元的年薪,还有奖金以及50%的肖像权,违约金更是高达1亿欧元,甚至德劳伦蒂斯的电影都给万达-娜拉留了角色。

  《足球市场》表示,那不勒斯这一系列行为,“极大地惊吓到了国际米兰”,国际米兰立即开始考虑对伊卡尔迪的合同进行续约修改。

  过去的几周,俱乐部一直拒绝同伊卡尔迪商讨新约,而万达-娜拉则是不停地公开发表伊卡尔迪要走人以及同其他俱乐部会面的消息,向国际米兰施加压力。

  现在那不勒斯的报价确实给了国际米兰极大的威胁,毕竟那不勒斯开出的年薪可是国际米兰给伊卡尔迪的两倍。

  《意大利足球》表示,国际米兰希望尽全力说服伊卡尔迪留队,而真的要走的话,那不勒斯最少得掏出6000万欧元的转会费。

  (威尔曼)

文章关键词:国米那不勒斯伊卡尔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