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巨头亲口确认:走国米的路子 卖给中国人

2016年07月22日08: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甘蒂尼:老贝正在出售AC米兰甘蒂尼:老贝正在出售AC米兰

  新浪体育讯  这个夏天,AC米兰出售犹如一出大戏,已经演出了无数剧集,同中国资本也是关系密切,不断曝出各种中国企业购买AC米兰的消息,现在可能有一点可以肯定,那就是贝卢斯科尼是要出售AC米兰。

  AC米兰大佬、行政主管甘蒂尼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确认了贝卢斯科尼要出售AC米兰的消息。“目前欧洲杯和意大利的经济形势都不是很景气,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投资者的潜在投资意愿,”甘蒂尼谈到AC米兰的出售一再推迟时表示,“你看看我们的邻居,莫拉蒂出售国际米兰的时候,可没有任何人预料到了他会这么做,现在他们的俱乐部也出售给了其他的中国投资者。现在我们可能也要走相同的路线,很可能球队在美国拉练的时候一切就完成了,执掌AC米兰30年之后,贝卢斯科尼正在把球队出售给中国财团。

  甘蒂尼继续说到,“这可能是让AC米兰重整旗鼓的最好答案,来得越快越好,你需要投资,你需要资金,你需要通过这一切获得补充球队阵容的新鲜血液。我们认为在新帅蒙特拉的带领下,我们会找到正确的踢球方式和陆续,把过去三年中失去的身位抢回来。”

  “当然,AC米兰出售注定会带来极大的震动,因为毕竟AC米兰已经被一个家族拥有了30年,”甘蒂尼表示,“球队的文化和传统过去30年一直是在贝卢斯科尼的培养之下。现在我们要去面对新的股东,新的老板,还有新的资金和新的计划。我们还是需要去了解新的股东希望球队如何发展,我们知道球队的阵容会有很大的提升,球队收入的增长也会有助于球队在联赛中的位置。尽管如此,球队的出售仍旧还在进行中,还没有最终签约,目前已经掌握的信息还不够我们去描绘未来到底会发生什么。”

  “可能这也是一种承诺吧,四年之前谁也没有想到国际米兰会出售给印尼投资者,这么多年以后,同样也没有人想到贝卢斯科尼会出售AC米兰,”甘蒂尼继续说到,“但是要继续在欧洲保持竞争力,我们需要更多的资金,我们要同拜仁以及巴萨和皇马这样的球队对抗,他们可是有最棒的球员。你看卡塔尔投资者投资了巴黎圣日耳曼,阿布扎比的投资者投资了曼城,俄罗斯的投资者投资了切尔西,美国的投资者投资了利物浦,过去五到十年间,这个世界已经改变了,未来的两年,改变的还会更多。”

  谈到新赛季的目标,甘蒂尼表示,“我们期待着回到属于我们的位置,所以拿到欧冠席位是最基本的,我们可远离欧冠两个赛季了。”

  (啸岗)

文章关键词:AC米兰出售中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