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妇净瞎闹?国米悍将否认离队:我那媳妇不靠谱

2016年07月11日01: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伊卡尔迪的媳妇可不太靠谱……伊卡尔迪的媳妇可不太靠谱……

  新浪体育讯  根据《米兰体育报》,伊卡尔迪否认了她妻子的言论并表示自己不愿离开国际米兰。

  伊卡尔迪的妻子万达-娜拉同时也担当他的经纪人。万达意大利时间昨天早些时候在推特上发了一系列状态都表示国际米兰将卖掉伊卡尔迪。

  “从我观察到的信息来看,国际米兰已经将伊卡尔迪挂牌出售,很多俱乐部都对他感兴趣,我们届时会评估的相关各方的情况。”

  “伊卡尔迪会对离开国际米兰感到悲伤,但我们理解俱乐部目前的经济状况,显然他们无法留下伊卡尔迪。”

  “伊卡尔迪的合同中没有解约条款,我们希望俱乐部不会因此要价过高,最好能和他的合同相符。”

  万达一系列言论好像已经给伊卡尔迪的离开盖棺定论,她随后还在推特中与球迷们发生争执,把离队的责任推给了俱乐部。她坚称“伊卡尔迪不想离开,是俱乐部想出售他”,她还否认自己这样做是为了抬价,让伊卡尔迪在国米获得一份薪水更高的合同。

  虽然她很快删除了自己的推特,但还是有很多网友看到并保持了这些消息。

  然而,万达的夫君,蓝黑军团的宠儿伊卡尔迪显然不会同意自己就这样被“卖掉”,根据《米兰体育报》,正在随队进行季前训练的伊卡尔迪在意大利时间昨天下午会见了国米的领导层并澄清了事实。他表示万达的在推特上传达的消息十分不靠谱,与自己的想法相去甚远。

  (达芬奇)

文章关键词:国际米兰伊卡尔迪离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