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官方宣布防线大将离队 五连冠伟业完整见证

2016年07月01日00: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尤文图斯宣布卡塞雷斯离队尤文图斯宣布卡塞雷斯离队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周四晚,尤文图斯官方宣布乌拉圭后卫卡塞雷斯离队,他的合同于6月30日到期。

  由于纪律方面以及伤病的影响,上赛季卡塞雷斯一共只为尤文图斯出战了6场意甲联赛,现在卡塞雷斯已经成为了自由球员。

  尤文图斯官方表示,“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今天确认卡塞雷斯离队,他的合同于2016年6月30日到期了。这位乌拉圭球员永远不会被尤文图斯忘记,他是经历球队历史性五连冠的八位球员其中之一,与此同时还夺得了三次意大利超级杯和两次意大利杯。”

  “尽管受困于伤病,卡塞雷斯最后一个赛季只出战了449分钟,但是他会被球员永远铭记在心的。”

  卡塞雷斯今年29岁,2008年加盟巴萨,并在2009-2010赛季被租借到尤文图斯,2011年卡塞雷斯加盟了塞维利亚,期间也被租借到了尤文图斯,并于2012年正式转会到斑马军团。

  (啸岗)

文章关键词:尤文离队五冠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