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创!意大利中场大将接受手术 无缘出战欧洲杯

2016年05月07日02: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维拉蒂恐缺战欧洲杯维拉蒂恐缺战欧洲杯

  新浪体育讯  欧洲杯将至,各参赛国家队的主教练已经开始关注自己选中的国脚能否健康参赛,对于意大利国家队主帅孔蒂来说情况并不乐观,据最新消息,在已经有马尔基西奥和佩林受伤无缘欧洲杯后,孔蒂又将失去一位大将——巴黎圣日尔曼中场维拉蒂已经预定疝气手术,将缺席欧洲杯。

  来自《罗马体育报》的消息称,维拉蒂已经预定于5月16日,在多哈进行手术,修复他的腹股沟问题,这里的伤势已经困扰了他几个月了。法国媒体RMC电台也证实了维拉蒂即将手术。随后,巴黎圣日耳曼官方发布公告,确认维拉蒂将接受手术。

  23岁的维拉蒂由于受伤,最近几个月出场寥寥,在上周末对阵雷恩的联赛中他替补出场打了29分钟,他的缺席将对意大利国家队带来很大的影响,维拉蒂被誉为皮尔洛接班人,在孔蒂的战术中有着重要的地位。在他之前,意大利另外两位国脚马尔基西奥和佩林都因伤缺阵无缘欧洲杯。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欧洲杯意大利维拉蒂孔蒂马尔基西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