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若易主他必然第一个走人 球迷:早该滚蛋!

2016年05月05日17: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加利亚尼加利亚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意大利媒体此前报道贝卢斯科尼正在与一家中国企业商谈股权转卖事宜,一旦AC米兰俱乐部改换东家,第一个离开的必然是加利亚尼。

  贝卢斯科尼与中国企业的谈判并不像此前媒体报道的那么简单,不过老贝也确定动了出售俱乐部的念头,这主要来自他家人的压力——在贝卢斯科尼家族中,除了老贝和他的小女儿芭芭拉之外,其他几乎都支持卖掉AC米兰俱乐部。

  《都灵体育报》今天报道称,如果中国老板接替贝卢斯科尼,第一个离开的肯定是加利亚尼。此前,AC米兰球迷组织和众多米兰俱乐部股东都曾要求加利亚尼辞职,但球迷组织只能是喊口号,小股东们又没有话语权,他们的行动并不能改变什么。现在情况有了变化,新老板到来之后首选要抓的就是转会这项重要工作,加利亚尼必然走人。

  极端球迷也写了一封公开信逼迫加利亚尼下课:“相比于美国的友谊赛,参加欧联杯资格赛确实挣不了多少钱,但如果我们得不到欧战资格,今夏就只能靠世界巡回赛来圈钱了。这对米兰来说太糟了,难怪球迷会发出嘘声。俱乐部的高层玷污了米兰的历史,我们不能忍受这种垃圾了。不仅南看台,每个米兰球迷都要擦亮眼睛,加利亚尼必须滚蛋,并卖掉俱乐部。

  同样命运的还有临时主帅布罗基,他接替米哈伊洛维奇以来四场比赛仅拿到5分,面对三个降级区附近的对手仅取得了两平一负的糟糕战绩,也许他现在还有意大利杯决赛这最后一根救命稻草,但如果新东家入主球队,无论布罗基能否率队夺得意大利杯冠军都将会离开,青年队主教练的位置也可能不保。(天蓝)

文章关键词:AC米兰出售中国企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