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领袖这般废物球迷怒了!联名声讨:给我滚

2016年04月29日11: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蒙托利沃这一幕导致球迷不满蒙托利沃这一幕导致球迷不满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近来的成绩和状态引发了球迷的不满,其中除了主帅布罗基和球队高层外,压力最大的恐怕就是队长蒙托利沃了。

  作为AC米兰的队长,蒙托利沃在近两场对阵卡尔皮和维罗纳这两支下游球队的比赛中状态很差。面对卡尔皮时,他在本方后场玩火想扣过对方球员,结果被断球,好在对方的射门被唐纳鲁马神勇化解,不然米兰连一场平局都不保。

  上轮被维罗纳1-2逆转,蒙托利沃的表现更是引起了非议。尤其是当比赛最后时刻维罗纳获得前场任意球时,在人墙中的蒙托利沃不仅没有起跳,还有点闪躲,结果球正是从他的身旁穿过钻进球网,AC米兰被垫底队绝杀。

  球迷们对蒙托利沃早就有些不满了,认为他过软的球风和并不突出的场上贡献不配做米兰的队长,近来又有消息称米兰要与他续约三年,这更引发了不满。在球队失利后,球迷们在Facebook上自己发起了一项活动,倡议AC米兰不能与蒙托利沃续约,让他赶紧走人。目前在网上已经有超过2万人参与了联名活动,在贝卢斯科尼的Facebook主页下也已经有了3000多的评论,给巨头施加压力,催促老贝尽快将俱乐部出售,也别再留着蒙托利沃当队长了。

  (简浅)

文章关键词:ac米兰蒙托利沃布罗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