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财政吃紧恐无缘买断沙拉维 今夏重返AC米兰

2016年04月28日15: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沙拉维沙拉维

  新浪体育讯  4月28日意大利媒体报道,意大利国脚艾尔-沙拉维下赛季的去向再次成疑,罗马队可能由于两方面的原因无法买断他。

  沙拉维今年1月份租借到罗马队,前七场比赛他打进五球并有两次助攻,让人感觉几年前在AC米兰威风八面的那个小法老又回来了,不过后来的八场比赛他仅有一个进球,《足球市场》表示,罗马队对于买断沙拉维产生了疑虑。

  按照AC米兰和罗马之间的租借合同,后者要买断沙拉维需要花费1300万欧元左右,这个钱对于小法老来说并不算贵,不过除了球员本人状态下滑且多伤病之外,经济问题也可能左右这次交易。

  罗马队目前收到财政公平政策限制,他们无法在6月30日之前支付任何转会费,而过了这一天租借合同就已经结束,沙拉维将重新回到AC米兰,罗马队要想得到他就需要重新谈判了。

  沙拉维在米兰期间长时间受到伤病困扰,本赛季他先后租借到摩纳哥和罗马,伤病到是没有限制他的出场时间。另外他也是孔蒂所青睐的球员之一,从现在的情况看,他很有可能进入意大利队出战欧洲杯的23人名单。(天蓝)

文章关键词:ac米兰沙拉维罗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