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vs卡尔皮大名单:三大将缺阵 两新人入围

2016年04月21日14: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布罗基布罗基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明天凌晨将在主场迎战卡尔皮,中场主力库茨卡累积黄牌停赛,贝尔托拉奇和阿德里亚诺因伤没有进入大名单。

  在新帅布罗基上任后,之前被基本弃用的博阿滕可能会获得重用,本场与卡尔皮的比赛他将首发担任前腰。另外布罗基招入了中场洛卡特利和前锋维多两名青年队小将。

  AC米兰大名单:阿比亚蒂,唐纳鲁马,迭戈-洛佩斯;阿巴特,阿莱士,安东内利,卡拉布里亚,德西利奥,埃利,梅克斯,罗马尼奥利,萨帕塔;博纳文图拉,本田圭佑,何塞-毛里,洛卡特利,蒙托利沃,波利;巴卡,巴洛特利,博阿滕,梅内,维多。(天蓝)

文章关键词:ac米兰卡尔皮布罗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