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巴萨?博格巴亲口回应内马尔:没任何转会想法

2016年04月11日10: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博格巴一心留尤文博格巴一心留尤文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客场2-1逆转AC米兰,博格巴打入非常精彩的一个反弹球,再次成为斑马军团的功臣,表现如此出色博格巴自然也是深陷各种转会传闻中,除了曼城之外,巴萨也是博格巴的追逐者之一,内马尔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我很希望能够与博格巴成为队友,他非常适应巴塞罗那的风格。”现在博格巴也给出了回应。

对阵AC米兰,博格巴精彩破门对阵AC米兰,博格巴精彩破门

  “有这么伟大的球员欣赏我真是很棒,”博格巴在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时表示,“每个人都想和冠军级的球员肩并肩,但是我呆在尤文图斯很开心,我专注于为球队争夺锦标。”

  博格巴强调说,“我没有任何转会的想法,我脑子里就想着帮助尤文图斯拿下意甲冠军。”

  博格巴还大赞布冯,“布冯是伟大的一号,整个赛季他都在给球队力量。裁判对尤文图斯有利?那怎么解释我们能够获得如此多的胜利呢?这是因为我们的球队,我们同结一致攻防合一。人们爱怎么说就怎么说吧,我们要做的就是走好自己的路,让我们最后再看吧。”

  (威尔曼)

文章关键词:尤文意甲博格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