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3000万买来1基石 看这效率真是太神了!

2016年02月15日07: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卡再次成为关键先生巴卡再次成为关键先生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2-1战胜热那亚,重新回到了胜利的轨道。巴卡在上轮中断的连续进球纪录之后,本轮又赢来了爆发,他在第5分钟的进球为球队取得了梦幻般的开局,也为球队最终的胜利奠定了基础。正如《天空体育》所说的:“AC米兰要赢球,真少不了巴卡的进球。”

  巴卡的进球非常漂亮,本田圭佑反越位成功,他在底线将球停了下来,随后传中,尼昂中路头球一蹭,巴卡在后点用右脚一停,随后立即跟上爆射得分,整个技术动作一气呵成,由于距离实在太近,热那亚门将佩林也无能为力。在巴卡进球之后,圣西罗几万名球迷爆发出了热烈的欢呼声,巴卡显然已经成为了这座球场的新宠。

巴卡精彩进球巴卡精彩进球

  这也是巴卡本赛季为AC米兰在意甲联赛当中打入的第13粒进球,目前在射手榜上仅次于伊瓜因,排名第2位。萨基称:“巴卡已经是意甲赛场上最顶级的射手了,在我看来他在意甲能够排前3位。”之后,巴卡还在破门的机会,安东内利直塞,巴卡近在咫尺的射门被佩林神勇般的化解。赛后,在Whosocred的评分当中,巴卡获得了7.5的高分。

  在进入2016年之后,可以说巴卡的状态完全复苏了,他踢出了上赛季欧联杯最佳射手的风采。特别是最近6轮比赛,巴卡打入5球助攻1球,1个人就创造了6粒进球,而且在几场硬仗当中巴卡都发挥着难以取代的作用,特别是在对佛罗伦萨、国际米兰的比赛当中,巴卡发挥异常的抢眼,都有进球入帐,最终都帮忙球队拿下了比赛。即使上一场面对乌迪内斯没有进球,巴卡也奉献了1次助攻,他是球队最不可或缺的锋线杀手。值得一提的是巴卡的准星,巴卡本赛季意甲26次射正打进13球,本赛季12场意甲破门,有10次是首次射正就破门。

巴卡本场比赛一次攻门,命中得分巴卡本场比赛一次攻门,命中得分

  AC米兰的战绩也随着巴卡的出色状态复苏了,在最近6轮比赛当中,红黑军团拿到了4胜2平的优异战绩,这令他们又看到了冲击欧冠的希望。加利亚尼更是将巴卡与因扎吉作起了比较:“看他踢球,真的能够依稀感觉到因扎吉风采,门前的感觉特别棒!”

  本赛季之初AC米兰以3000万欧元的价格从塞维利亚引进了巴卡,但在赛季之初,巴卡的进球效率并不高,表现也相对来说比较平淡,但随着联赛的深入,巴卡越来越适合意甲联赛的节奏,他真正展现出了高人一筹的实力。他本赛季在25场意甲联赛中打入13球,平均2场不就能够进1球,进球效率已经是非常恐怖了。近几个赛季,AC米兰之所以一直没有真正复兴,实际上就缺一名顶级的射手,在前2个赛季,无论是巴洛特利还是托雷斯,都没有稳定的进球效率,此外包括沙拉维、尼昂等人也没有能够真正挑起红黑军团的锋线重担,所以巴卡可以称的上是AC米兰在锋线上的复兴基石。

  巴卡的爆发也间接地逼走了其他前锋,根据《都灵体育报》的消息,AC米兰已经决定放弃买断巴洛特利,他们将在今夏将巴神退回给利物浦,加利亚尼已经把目标对准了热那亚前锋帕沃莱蒂,他被认为是代替巴神的合适人选。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意甲AC米兰巴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