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我差点动手暴揍卡萨诺!皇马的教练难做

2016年02月05日10: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佩罗:差点揍卡萨诺卡佩罗:差点揍卡萨诺

  新浪体育讯  卡萨诺是世界足坛出了名的坏小子,他走到哪里就把麻烦带到哪里,无论是在桑普多利亚、罗马还是皇马,他都因为自己的种种劣迹与俱乐部闹得不可开交。其恩师卡佩罗近日在采访中透露,他还差点与卡萨诺大打出手。

  两人在罗马时期就曾共事,后来还在皇家马德里再次相会,虽然卡萨诺也经常对卡佩罗犯浑,但卡佩罗还是非常欣赏他的天赋,并且多次公开表态为卡萨诺浪费天分而惋惜。卡佩罗在接受《阿斯报》采访的时候则透露他和卡萨诺还差点动过手:“一个教练需要每个人都尊重他,我的父亲经常讲:我只需要一个词,就是尊重。卡萨诺差点和我打架?是的,这的确发生了,但是在罗马我有一支非常不错的球队,帮助我们赢得了联赛冠军。我尊重球员们,并且我也希望球员们尊重我,这是很严肃的,这些言语并不尖锐。”

  卡佩罗还被问到他的执教风格是否过于保守,总是立足于防守,但他否定了这样的说法:“这是世界上最大的谎言!人们是在我带领米兰赢得第一个冠军时才开始这么说的,那时所有的比赛都是1-0、1-0、1-0。但是看看我在马德里的第一年,只用了雷东多一名防守型中场,在他旁边的是西多夫,纯进攻型球员。边翼是维克托、劳尔,锋线上是米贾托维奇和达沃-苏克,这样的阵容能说是防守型的?”

  这位前英格兰国家队主帅还被问到了罗纳尔多:“在皇马时,他已经96公斤了,我问他:你在赢得2002年世界杯时是多重?他说84公斤,然后我问他能不能至少减到90公斤,但他并没有听我的。在皇马,都是最优秀的球员,但他们之间没有联系和羁绊,这对主教练来说是很困难的。他们还拉帮结派。当人们问我谁是我共事过的最出色球员,我总是说罗纳尔多,罗纳尔多太棒了,他和范-巴斯滕都是最优秀的。”

  (简浅)

文章关键词:卡佩罗卡萨诺罗马皇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