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官方公布欧冠大名单 沙拉维携新援战皇马

2016年02月05日10: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沙拉维将同罗马迎战皇马沙拉维将同罗马迎战皇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罗马正式公布了球队欧冠淘汰赛阶段大名单,新加盟的沙拉维,佩罗蒂,以及防线球员祖卡诺维奇入选。

  出售热尔维尼奥给河北华夏幸福之后罗马也是腾出了一个名额,沙拉维入替,他也正好是意大利本土培养球员。由于收到了欧足联财政公平原则的处罚,罗马的欧冠大名单只允许22名球员报名。

  北京时间2月18日以及3月9日,斯帕莱蒂的球队将先主后客迎战皇马。

  附:罗马欧冠大名单

  鲁迪格,迪涅,纳英戈兰,卡斯坦,佩罗蒂,哲科,托蒂,萨拉赫,麦孔,法尔克,皮亚尼奇,德罗西,凯塔,万奎尔,沙拉维,弗洛伦齐,斯泽斯尼,德桑克蒂斯,托罗西迪斯,马诺拉斯,萨利赫-乌坎,祖卡诺维奇。

  (威尔曼)

文章关键词:罗马皇马欧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