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娘神传射巴卡破门二弟失点 AC米兰3-0国米

2016年02月01日05: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莱士破门瞬间阿莱士破门瞬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月31日20时45分),意甲第22轮上演米兰德比,AC米兰主场3比0完胜国际米兰。本田圭佑助攻阿莱士破门。下半时,曼奇尼被罚上看台。替补伊卡尔迪制造点球却射失。尼昂助攻巴卡破门,此后自己打进1球。

  这是意甲第164场米兰德比,AC米兰50胜52平61负处于劣势,近9场意甲德比仅1胜(3平5负)。米哈仅更换1名首发,库奇卡顶替贝尔托拉奇。唐纳鲁马成为米兰德比第3年轻的出场球员,仅次于德维基和马里亚尼,也是参加米兰德比最年轻的门将。

AC米兰球迷TifoAC米兰球迷Tifo
Tifo原型:84-85赛季,哈特利力压国米后卫头球绝杀,帮助AC米兰2比1逆转Tifo原型:84-85赛季,哈特利力压国米后卫顶进致胜球,帮助AC米兰2比1逆转
芭芭拉观战芭芭拉观战

  国米近5轮仅得5分,周中意大利杯0比3完败于尤文。新援埃德尔直接首发,与约维蒂奇、利亚伊奇、佩里希奇组成攻击线。比亚比亚尼染上流感,队长伊卡尔迪打替补。梅德尔和布罗佐维奇组成双后腰。桑顿意外先发防守右路。近7场意甲米兰德比,双方进球都从未超过1个。

国米球迷看台国米球迷看台
AC米兰球迷看台标语AC米兰球迷看台标语
南看台标语:30年后我们陷入同样境地,没有雄心的球迷,没有冠军的球队南看台标语:30年后我们陷入同样境地,没有雄心的球迷,没有冠军的球队

  贝卢斯科尼到场观战。开场后两队直接展开高节奏对抗。小胡安左路传中,埃德尔后门柱头球偏出。布罗佐维奇在门前28米处大力低射左下角,唐纳鲁马脱手后拿到。表现活跃的库奇卡穿裆过人传中,汉达诺维奇抢在尼昂前面救险。

阿莱士泰山压顶阿莱士泰山压顶

  佩里希奇右路回传,约维蒂奇在门前14米处左脚低射被唐纳鲁马得到。AC米兰第35分钟首次射正就取得领先!战术角球开出后,本田圭佑右路左脚起球,阿莱士后点距门5米处冲顶入网,1比0,国米连续4轮首先失球,本赛季意甲首次被对手头槌破门。上半时结束前,唐纳鲁马弃门出击,小胡安左路斜长传,约维蒂奇在后卫干扰下没有顶正。

争议:点球?间接任意球?争议:点球?间接任意球?
唐纳鲁马击球瞬间唐纳鲁马击球瞬间
曼奇尼退场时冲AC米兰球迷竖中指曼奇尼退场时冲AC米兰球迷竖中指

  下半时开始5分钟,阿莱士后场回传,唐纳鲁马解围踢呲,埃德尔禁区左侧飞身够球,与唐纳鲁马接触倒地,主裁判达马托有些犹豫,与助理裁判沟通后没判点球。慢镜显示,唐纳鲁马似乎先击到了球,不过有禁区内二次触球嫌疑,按照规则或许要判禁区内间接任意球。曼奇尼和助手向第四官员抗议,结果被罚上看台。

伊卡尔迪制造点球伊卡尔迪制造点球
伊卡尔迪点球中柱伊卡尔迪点球中柱

  伊卡尔迪换下约维蒂奇,这是他本赛季首次替补出场。第69分钟,利亚伊奇直传,伊卡尔迪突入禁区右侧斜射被唐纳鲁马扑出,跟进射门被阿莱士勾倒,点球!伊卡尔迪亲自操刀推射击中右门柱!

尼昂圆月弯刀助攻巴卡尼昂圆月弯刀助攻巴卡

  逃过一劫的AC米兰随即扩大优势。第73分钟,尼昂右路弧线球传中,巴卡在门前4米处飞身左膝撞射破门,2比0,这是他近7轮第5球,AC米兰此役前2次射正全部进球。

尼昂锁定胜局尼昂锁定胜局

  仅过4分钟,博纳文图拉前场左路抢断桑顿,突至禁区前沿分球,尼昂右侧距门10米处推射被汉达诺维奇用脚勾出,接着补射推进球门顶端,3比0。AC米兰上次德比攻入3球,还要追溯到2011年4月。

  梅洛换下佩里希奇,巴洛特利换下尼昂。本田圭佑突入禁区右侧推射被米兰达封堵。贝尔托拉奇和博阿滕先后出场,换下巴卡和本田圭佑。AC米兰将3球优势保持到终场。

  AC米兰(4-4-2):99-唐纳鲁马/20-阿巴特,33-阿莱士,13-罗马尼奥利,31-安东内利/10-本田圭佑(89'72-博阿滕),27-库奇卡,18-蒙托利沃,28-博纳文图拉/19-尼昂(79'45-巴洛特利),70-巴卡(85'91-贝尔托拉奇)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21-桑顿,25-米兰达,24-穆里略,5-小胡安/17-梅德尔,77-布罗佐维奇/44-佩里希奇(77'83-梅洛), 23-埃德尔,22-利亚伊奇(87'12-特莱斯)/10-约维蒂奇(64'9-伊卡尔迪)

  (马舸)

文章关键词:AC米兰意甲国际米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