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股权出售获决定性进展 近5亿资金将到位

2016年01月20日17: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意媒体:米兰股权出售取得决定性进展意媒体:米兰股权出售取得决定性进展

  新浪体育讯  泰国商人Mr.Bee当地时间昨天晚上与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进行了第N次会谈,按照意大利媒体的说法,双方此次会谈非常顺利,泰国人收购米兰俱乐部48%股份的交易接近达成。

  Mr.Bee希望收购AC米兰股份的肥皂剧从去年夏天就开始上演了,这位男一号半年多的时间里多次来到米兰与老贝会面,然而双方谈判的具体内容始终没有公布,收购股份一事也一拖再拖。意大利媒体曾经认为,泰国人收购米兰股份一事已经无疾而终了,AC米兰正在寻找新的投资者。

  《都灵体育报》、《米兰体育报》等媒体今天报道,泰国人Mr.Bee昨天晚上与老贝的会谈很顺利,双方已经克服了收购条款中最后的障碍,交易有望在未来两三周的完成。按照媒体此前的消息,泰国人将投资4亿8千万欧元收购米兰俱乐部48%的股份,双方的法律代表已经开始商谈具体事宜。

  《都灵体育报》的报道中同时指出,完成收购后Mr.Bee将出任米兰俱乐部副主席一职。据悉泰国人希望得到一个更重要的职务,希望能对俱乐部的一些重要事情有决断权,但老贝没有同意。(天蓝)

文章关键词:AC米兰股权资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