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耶罗:尤文能回争冠军团 梦想执教意大利队

2015年11月16日16: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皮耶罗皮耶罗

  新浪体育讯  尽管赛季之初状态糟糕,但是近来战绩回暖的尤文图斯已经在意甲积分榜上追到了第7名,前尤文图斯球星德尔-皮耶罗也表示斑马军团仍旧能回到意甲的争冠行列之中。

  “对于很多教练来说,成绩的起伏就像是过山车一样上上下下,比如那不勒斯的萨里和尤文图斯的阿莱格里,”皮耶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尤文图斯仍旧是一支强队,他们已经用自己在欧冠联赛的表现证明了这一切,只不过他们在意甲联赛的表现不是那么有力,但是他们有重回意甲争冠行列的潜力,一波三连胜或是四连胜就可以追上来。阿莱格里上个赛季已经证明了自己是一位杰出的教练。”

  谈到了意大利国家队主帅孔蒂,皮耶罗表示,“我看孔蒂干得非常不错。他打造出了一支不断进步的球队,我认为他们有机会在欧洲杯也踢出好成绩,尽管目前意大利处在一个转型期,球员们都很年轻。孔蒂知道自己所处的位置,我希望他执教国家队越久越好。我是否相当意大利主帅?当然了,我真是非常喜欢这样的挑战,我也一直在为此努力。尽管几年前我甚至根本没考虑过当主教练,但是我现在已经认识到这会是一项非常有趣的工作,当然也非常艰难。当然,这一切还没有实质性的行动,只是个想法。”

  (威尔曼)

文章关键词:意甲尤文皮耶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