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队发布新款战袍 2016穿它征战欧洲杯(图)

2015年11月09日19: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意大利队新战袍意大利队新战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晚消息,意大利队官方发布新款主场球衣。明年的欧洲杯球队就将身穿此款球衣出战。

门将门将

  意大利足协和球衣赞助商彪马公司今天在佛罗伦萨巨星发布会,足协主席塔维奇奥和彪马公司总荆棘里米歇尔-乌瓦一起出席。球队将在周五与比利时队的友谊赛中首次穿着这款球衣出战。

基耶利尼做模特基耶利尼做模特

  按照意大利媒体的介绍,意大利队这款新球衣的设计灵感来自意大利足球自豪和激情的传统,新球衣非常注重细节,主色依然传统的海蓝色,上有浮雕型竖条纹垂直线装饰。短裤依然选择了白色主色调,球袜为蓝色。新球衣还具备高科技设计,采用特殊材料可以帮助球员保持最佳体温。(天蓝)

文章关键词:意大利队新队服欧洲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