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哈:AC米兰拿1分也不易 老贝:满意?你TM在逗我?

2015年11月08日07: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贝卢斯科尼不满意贝卢斯科尼不满意

  新浪体育讯  今晨进行的意甲比赛中,AC米兰坐镇主场0-0逼平了来访的亚特兰大。相对于亚特兰大流畅的进攻组织,AC米兰能够在主场保住一场平局已经是万幸。这样的一支AC米兰显然是不能令人满意的,而赛后红黑主帅米哈伊洛维奇表示,这一分也是AC米兰辛苦得来的,红黑军团配得上一场平局。

  面对媒体米哈表示:“没有球队能够每场都赢球,今晚的一分是我们全队的努力换来的,现在我们在积分榜上已经和罗马分数相同了。不是我寻找借口,但是博纳文图拉、贝尔托拉奇和阿莱士的缺阵还是带来了很大的影响。代替他们的球员也都表现的很棒,他们都拼到了最后一刻。尼昂、波利、梅克斯,这些球员都有很长时间没有打满过90分钟的比赛了。当你发现无法赢得比赛的时候,就要想着怎样不输掉它。今天值得欣喜的地方是我们又一次没有丢球。一分当然不能让我们开心,但一场比赛说明不了什么,整个联赛是漫长的。这轮过后的休赛期来的正是时候,我们正好可以借此机会好好进行期休整,伤员也有足够的时间进行恢复。”

  具体到今天的比赛中,米哈称:“上半场我们的球门没有遭受什么考验,但与此同时我们自己也没创造出什么机会。下半场有些球员的状况不是很好,于是我换上了更多的进攻球员。我们本应更冒险一些的,但我不能再向我的球员们要求更多了,他们拼尽全力直到最后一刻。我要祝贺亚特兰大,他们配得上一个更好的结果。”

  能够保证不丢球,16岁门将多纳鲁马的发挥起到了关键作用,米哈也对这名爱将赞不绝口:“比赛中多纳鲁马遭遇了三到四次危险时刻,但他将它们都一一化解了,他扑出了所有能够扑出的球,这样的表现真的很棒。”

米哈怒踢矿泉水瓶米哈怒踢矿泉水瓶(还用的外脚背)

  比赛最后阶段,米哈自己被罚出了球场,对此塞尔维亚人解释道:“我当时踢了矿泉水瓶,我不应该这么做。但我这是对自己的球员在发火,不是对裁判。要是我对裁判不满的话,我直接就冲着裁判去了(而不是去踢一个水瓶)。”

  今天的比赛中,俱乐部主席贝卢斯科尼也来到了圣西罗,然而迎接他的却仍然不是一场胜利。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老贝的话语中也透露着掩饰不住的失望:“亚特兰大踢得很好,他们配得上这样的结果,今天他们踢的就像是以前那支AC米兰一样。”面对记者的提问,贝卢斯科尼敷衍的回答道:“比赛踢的还不错。”但当有人问到他对这样的结果满意吗,老贝的失望便无法掩饰:“满意?你们是在逗我?”

  (乔瓦尼)

文章关键词:ac米兰米哈多纳鲁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