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德罗西500场破门皮亚尼奇传射 罗马3-1胜

2015年10月18日01: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罗西德罗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0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7日18时),意甲第8轮开始首场较量,罗马主场3比1胜恩波利,落后少赛1场的领头羊佛罗伦萨1分。红狼下半时12分钟连进3球,德罗西代表罗马第500场破门,皮亚尼奇1传1射,萨拉赫打进近5轮意甲第4球。

  托蒂和凯塔仍在养伤,下周还有冠军杯,哲科得到轮休。中卫卡斯坦复出,这是他500天以来在奥林匹克球场首场正式比赛,德罗西回到中场。一开场,热尔维尼奥将球打进,但被吹越位。此后他接到弗洛伦齐直传,单刀射门被托内利铲掉。第32分钟,萨拉赫和热鸟打出反击,后者挑射被门将得到。

皮亚尼奇1传1射皮亚尼奇1传1射

  下半时开始12分钟,皮亚尼奇禁区弧顶标志性任意球挂左上角,1比0。2分钟后,皮亚尼奇左侧开出角球,德罗西在门前6米处头球弹地入远角,2比0,这是他效力罗马第52球。第69分钟,替补纳英戈兰中场反击直传,热尔维尼奥突入禁区左侧回传,萨拉赫在门前6米处左脚推进,3比0,这是他。第75分钟,普恰雷利分球,比歇尔左侧禁区边缘左脚低射被斯琴斯尼漏进远角,1比3,这是他意甲处子球。

  罗马(4-3-3):25-斯琴斯尼/35-托罗西迪斯,44-马诺拉斯,5-卡斯坦,3-迪涅/24-弗洛伦齐(78'21-万克尔),16-德罗西,15-皮亚尼奇(68'48-乌灿)/11-萨拉赫,27-热尔维尼奥,14-亚戈-法尔克(54'4-纳英戈兰)

  (马舸)

文章关键词:意甲罗马德罗西皮亚尼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