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确认绝对主力受伤 恐无缘战尤文图斯

2015年09月28日18: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约维蒂奇约维蒂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晚消息,意大利媒体报道称国米前锋约维蒂奇可能会因伤错过与尤文图斯的意大利德比。

  黑山国脚在今夏转会期从曼城加盟国际米兰,联赛前两轮约维蒂奇包办球队全部三球帮助国米全取6分。不过在周日与佛罗伦萨的比赛中约维蒂奇左腿大腿肌肉拉伤,曼奇尼已经确认他无法出战本周末客场与桑普多利亚的比赛,现在看来约维蒂奇的伤情比预期的要更严重。

  国际比赛日之后,国际米兰将在10月18日主场迎战尤文图斯,《慢镜头》认为,约维蒂奇很可能会缺席这场关键战。

  约维蒂奇在效力佛罗伦萨和曼城期间就经常遭遇伤病困扰,这也是曼城放走这位天才攻击手的主要原因。(天蓝)

文章关键词:尤文图斯国米受伤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