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二弟安慰球 10人国米1-4紫百合终结全胜

2015年09月28日04: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7日20时45分),意甲第6轮上演榜首大战。国际米兰主场1比4惨败佛罗伦萨。中锋卡利尼奇上演帽子戏法并制造点球,还导致米兰达被罚下。伊利契奇罚进点球。伊卡尔迪打进安慰球。紫百合1998-99赛季第20轮(42分)以来首次排名意甲榜首。

  国米此前5轮均净胜对手1球,创下49年来最佳开局,是5大联赛中进球最少的领头羊(6球)。曼奇尼、约维蒂奇、梅洛面对老东家,另一位紫百合旧将利亚伊奇坐在替补席上。

  佛罗伦萨近10轮意甲9胜,仅落后国米3分,上赛季双杀国米,不过在上赛季赢球之前,佛罗伦萨作客国米曾经12连败。帕斯夸尔和巴基奇缺阵。

汉达诺维奇送点汉达诺维奇送点
利亚伊奇点球命中伊利契奇点球命中

  开场仅115秒,汉达诺维奇得球没有及时破坏,卡利尼奇禁区右侧前抢与汉达接触倒地,主裁判达马托吹罚点球!汉达诺维奇吃到黄牌,卡利尼奇受伤倒地,但还是留在了场上,伊利契奇主罚点球左脚劲射挂右上角,1比0。

卡利尼奇铲射破门卡利尼奇铲射破门

  瓜林右路传中,孔多比亚头球被塔塔鲁萨努得到。第18分钟,阿斯托里传球,伊利契奇右路内切距门24米处左脚抽射被汉达诺维奇击到半空,卡利尼奇在左门柱边铲进空门,国米0比2落后!慢镜显示,在伊利契奇射门瞬间,卡利尼奇并未越位。

卡利尼奇梅开二度卡利尼奇梅开二度
米兰达战术犯规染红米兰达战术犯规染红

  国米完全失了方寸,5分钟后又丢一球!马科斯-阿隆索左路人球分过突破佩里希奇传中,卡利尼奇在门前4米处铲射从汉达诺维奇身下钻进,3比0。在20分钟前,国米这个赛季还只有1个失球!第31分钟,紫百合后场直传反击,卡利尼奇超越米兰达形成单刀,米兰达背后将其拉倒,红牌!

伊卡尔迪安慰球伊卡尔迪安慰球

  落后3球还少打1人,国米似乎大势已去。曼奇尼用拉诺基亚换下孔多比亚。下半时开始后,紫百合打得有些保守,国米第60分钟追回一分!特莱斯左路任意球斜传,伊卡尔迪前点距门7米处头球击中近门柱,接着飞身半凌空勾进门内,1比3,这是他上赛季以来意甲第24球,超过托尼和伊瓜因(均为23球)独居首位。

卡利尼奇戴帽卡利尼奇戴帽

  比亚比亚尼换下佩里希奇,但卡利尼奇第76分钟彻底杀死比赛,博尔哈-巴莱罗左路斜长传,卡利尼奇胸部停球捅传,伊利契奇禁区左侧回敲,卡利尼奇在门前7米处轻松推进,4比1,他成为第2位联赛对阵国米上演帽子戏法的佛罗伦萨球员,此前1位是1933年的维亚尼。卡利尼奇还成为继1995年1月15日博克西奇之后,第2位在意甲戴帽的克罗地亚球员。上一位意甲戴帽的佛罗伦萨球员是阿奎拉尼(2014年1月对阵热那亚)。

  布罗佐维奇换下瓜林,国米最终净负3球落败,蓝黑军团上次1比4输球也有人上演帽子戏法(2014年9月28日对阵卡利亚里,埃克达尔戴帽)。

  国际米兰(4-3-1-2):1-汉达诺维奇/21-桑顿,17-梅德尔,25-米兰达,12-特莱斯/13-瓜林(78'77-布罗佐维奇),83-梅洛,7-孔多比亚(46'23-拉诺基亚)/44-佩里希奇(64'11-比亚比亚尼)/10-约维蒂奇,9-伊卡尔迪

  佛罗伦萨(3-4-2-1):12-塔塔鲁萨努/32-龙卡利亚(75'3-吉尔伯托),2-冈萨洛-罗德里格斯,13-阿斯托里/16-布瓦什奇科夫斯基(69'4-托莫维奇),8-贝西诺,5-巴代利(82'14-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28-马科斯-阿隆索/72-伊利契奇,20-博尔哈-巴莱罗/9-卡利尼奇

  (马舸)

文章关键词:国米意甲佩里希奇约维蒂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