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钦点意最强教练竟是他 称国米已拥1夺冠品质

2015年09月22日15: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里皮认为文图拉是意大利最强教练里皮认为文图拉是意大利最强教练

  新浪体育讯  截至目前,67岁的意大利教练文图拉率领的都灵取得了三胜一平的不错成绩,他们也在积分榜上以10个积分紧咬领头羊国际米兰。近日,世界杯冠军教头里皮在接受采访时便大赞都灵主帅文图拉为意大利最强教练,并且他认为尽管托蒂打入了加盟罗马的第300粒进球,但托蒂看起来并不高兴。

  里皮对意大利媒体《Radio2》说道:“都灵拥有着最好的意大利教练文图拉,都灵就跟萨索洛和切沃一样,这几支球队在最近几年都没有更换教练,他们的打法已经成型,并且我认为他们将会获得好的成绩。”里皮进一步的夸赞了目前排名联赛第二的都灵:“如果拿萨索洛以及切沃对比都灵的话,我认为都灵有着更多的东西,他们令人印象深刻并且可以持续这一点。”

  里皮也谈到了今年有着几笔不错引援的国际米兰,他如此评价了如今的联赛领头羊:“他们看上去像是一支真正的球队,这是不错的信号。国际米兰的赢球都很实惠,这比起场面上踢得漂亮更加重要,这也是一支球队能够最终夺取冠军的重要品质。”

里皮认为打入加盟罗马300粒进球的托蒂有些不开心里皮认为打入加盟罗马300粒进球的托蒂有些不开心

  在上周末罗马对阵萨索洛的比赛中,托蒂打入了他加盟罗马的第300粒进球。尽管如此,本赛季在红狼主帅鲁迪-加西亚的麾下,托蒂的主力位置显得并不是那么稳固。里皮也在采访中认为尽管打入了第300粒进球,但是托蒂却看起来有一些悲伤。他说道:“昨天我在奥林匹克球场观看了罗马对阵萨索洛,我亲眼目睹了托蒂的第300粒进球,他的孩子都为自己的父亲有如此成就感到开心。”随后里皮话锋一转:“然而我也看到了托蒂脸上一丝悲伤,这可能与最近托蒂并没有获得太多的出场机会有关。长江后浪推前浪,他不可思议的职业生涯可能会带着如此荣誉结束。”(杰夫)

文章关键词:意大利里皮托蒂教练国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