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病来袭!尤文宣布锋霸伤停20天 莫拉塔无大碍

2015年09月22日01: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尤文官方宣布曼朱基齐伤停20天尤文官方宣布曼朱基齐伤停20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尤文图斯官网宣布,前锋曼朱基齐伤情并不乐观,预计要离开赛场20天;而另一名受伤的前锋莫拉塔排除了重伤可能,近几天才能确定伤停时间。

  尤文在官网公布了球队情况:“为了备战与弗洛辛诺内和那不勒斯的比赛,尤文一早就恢复了训练,参加了上周日比赛的球员,也接受了抗疲劳练习。曼祖基奇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克罗地亚人在比赛中肌肉受伤,检查结果表明,该球员右大腿股二头肌一度拉伤,他将不得不休战20天时间。”

  另一位受伤球员莫拉塔在接受核磁共振检查后排除了腹股沟拉伤的可能,这对尤文来说是一个好消息。莫拉塔同样缺席了球队的训练。

  尤文近期赛程密集,赛季初期成绩不佳的他们刚刚取得两连胜缓解了一下队内压力。接下来他们将分别在联赛中对阵弗洛西诺内和那不勒斯,欧冠主场还要迎战同组对手西甲球队塞维利亚,随后斑马军团将主场迎战博洛尼亚。如今折损两员锋线大将,对尤文来说是个巨大的打击,主帅阿莱格里或许将会派上全新的锋线组合以应对如此密集的赛程,扎扎和迪巴拉有望联袂首发。

  尤文图斯两名主力前锋莫拉塔和曼朱基齐均在与热那亚的比赛中受伤,意大利媒体认为,他们都将无缘周中与弗洛西诺内队的联赛。对于老妇人来说也有好消息,新援莱米纳已经伤愈,可以在周中的比赛出场。

  (迈克尔)

文章关键词:莫拉塔尤文伤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