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预-英超射手绝杀妖锋中楣 意大利1-0升头名

2015年09月04日04: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3日20时45分),欧洲杯预选赛H组在佛罗伦萨开始1场较量,意大利主场1比0小胜马耳他,超过克罗地亚1分,升至小组首位。下半时,加比亚迪尼射中横梁,替补坎德雷瓦助攻坎佩莱打进致胜一球。

  克罗地亚本轮客场0比0被阿塞拜疆逼平,意大利取胜就可以跃升头名,但蓝衣军团2015年还未尝胜绩。皮尔洛成为首位代表意大利出场的美国职业大联盟球员,但同样在美国踢球的乔文科因伤缺阵。孔蒂排出4-3-3阵型,南安普顿射手佩莱与埃德尔、加比亚迪尼组成三叉戟。

  赛前为地中海移民悲剧默哀1分钟。开场3分钟,皮尔洛左侧距门22米处任意球蹭人墙稍高出近门角。第27分钟,马耳他队长布里法右路斜传,球在基耶利尼前面意外弹起,导致他解围踢空,好在博努奇抢在后卫前面破坏出底线。随后埃菲昂左路切入禁区,距门13米处推射偏出远门柱。

  意大利第36分钟险些破门,贝尔托拉奇变线突破防守,在门前25米处左脚抽射碰后卫腿部变线,但门将昂霍格反应极快托出右门柱。3分钟后,埃德尔前场左路反抢摆脱防守,在门前17米处低射偏出左门柱。

  下半时开始2分钟,皮尔洛主罚任意球没有直接射门,而是推到禁区右侧,达米安前插距门9米处小角度推射被阿吉乌斯飞身破坏。

  挪威领先保加利亚消息传来,其积分暂时追平意大利。帕罗洛换下贝尔托拉奇。第59分钟,加比亚迪尼右路内切距门20米处左脚弧线球击中远端横梁!随后佩莱插入禁区接应帕斯夸尔传中,但是他似乎对边裁没有举旗感到意外,稍一犹豫打在边网上。

  坎德雷瓦换下加比亚迪尼,随即帮助意大利打破僵局!第69分钟,坎德雷瓦右路弧线球传中,维拉蒂前点没争到落点,但佩莱中路距门4米处头球顶进,1比0。索里亚诺换下维拉蒂。第79分钟,达米安右路传中,帕罗洛后点距门13米处低射又被霍格神勇化解。

  意大利(4-3-3):1-布冯(队长)/4-达米安,19-博努奇,3-基耶利尼,23-帕斯夸尔/10-维拉蒂(77'14-索里亚诺),21-皮尔洛,8-贝尔托拉奇(55'18-帕罗洛)/ 22-加比亚迪尼(64'6-坎德雷瓦),20-佩莱,17-埃德尔

  (马舸)

文章关键词:意大利欧洲杯预选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